news-details

(照片提供/鳳山活泉靈糧堂)

2011年底「全台萬人受洗」運動於12月25日及31日舉行,全台灣教會為了迎接這個歷史性的日子,加倍努力傳福音!各城市不分宗派、無論大小共同響應推動全台福音運動,迎接台灣復興的禧年;中華福音協進會官方網站統計,截至目前為止參與教會間數達279間,受洗人數達2565 人。

(照片提供/鳳山活泉靈糧堂)

台南地區以各教會自行施行的方式進行,回應參與萬人受洗的教會有44間,目前已有265位完成受洗儀式,其中又以大光長老教會人數最多,未來一周人數仍不停更新中。

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從10月起,持續推動百日禁食禱告、音樂會、兒童聖誕劇及恩惠相遇等福音行動,火力全開邀約同事、親友參加福音茶會,為的就是要與人同享福音好消息,並迎接年底福音大收割,三個月下來受洗名單已達129位。

為因應百人受洗所需要的空間,鳳山活泉靈糧堂租借室內溫水游泳池,受洗典禮儀式上,受洗者親友幾乎佔滿游泳池旁,許多第一次參與的弟兄姊妹興奮心情溢於言表。陳安誠牧師表示,台灣有許多人在等待救恩,若神的百姓相信台灣要進入命定,基督徒就必須起來影響社會,並相信透過禱告能帶來突破。

屏東地區萬人受洗運動

屏東地區萬人受洗運動 (照片提供/屏東靈糧堂)

屏東地區有8間教會回應,地點選擇在屏東教育大學游泳池,68位受洗弟兄姐妹在牧者們的領洗下成為新造的人,在台灣的東部地區亦有15 間教會參加,受洗人數達44 人。

因著教會肢體的合一,全台都有屬靈的大突破,受洗不再僅僅是個儀式,而成為一種運動,而這股浪潮也將在未來繼續發生。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