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丹尼‧丹儂高舉聖經,指稱這是聖地「耶路撒冷」的「契約」。(照片來源/i24 News影片截圖)

​​​​​​​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丹尼‧丹儂(Danny Danon)日前於聯合國安理會拿出聖經,表示這就是以色列的土地契約,以捍衛其對土地的主權。

本周一(4月30日)在聯合國安理會的特別會議中,以色列大使丹儂針對關於「聖地」議題,提出4個理由來證明猶太人與聖地的連結,其分別是:聖經、歷史、國際法、以及對國際和平與安全的追求。

 

在這個戲劇性的時刻,丹儂打開聖經,宣讀創世記17章中記載上帝與亞伯拉罕立約的經文:「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做永遠的約,是要做你和你後裔的神。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做他們的神。

 

丹儂並舉起聖經說:「這就是我們的地契!

 

丹儂在聯合國安理會的發言聲明。(影片來源/Youtube

 

他接著指出:「從創世記到出埃及記,至西乃山摩西領受十誡,以及神對應許之地的實現,聖經已描繪出一貫的畫面。以色列對『應許之地』(Eretz)的所有歷史即從這裡開始。」說完,丹儂再度舉起聖經。

 

他並且表明,所有關乎亞伯拉罕的信仰與宗教-猶太教、基督教以及伊斯蘭教,都確信猶太人與以色列人的關係。

 

「古蘭經也承認了猶太人與以色列土地之間的神聖關係。』他說

 

接著丹儂告訴現場與會者,猶太人是如何被逐出以色列。

 

他強調:「公元70年,羅馬皇帝提圖斯摧毀了我們的第二聖殿,驅逐猶太人民,並將介於埃及黎巴嫩當中的省份「敘利亞-巴勒斯坦」劃為敘利亞的一個南部省分。這即是巴勒斯坦的淵源,即便猶太人民仍住在耶路撒冷。」

 

(文章來源/CBN

 

精選要聞 》


「人本性更相信靠努力稱義」 黃偉南牧師:生命無法改變是因為福音只在腦中

職場如叢林!? 面對職場上的豺狼、獅子王要守住的4個法則

「這個地方沒有聖經?我去」 她遭受邪靈、巫術攻擊還不被尊重...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