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3章1~5節】這樣說: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要求進殿的人賙濟。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甚麼。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作我們的好朋友,謝謝祢為拯救我們而來。那位天天被人抬到聖殿門口、生來是瘸腿以乞討為生的人,對自己似乎感到絕望,他以為彼得和約翰可以拿出金錢來救濟他,但是,主耶穌祢要通過彼得來幫助這個人。主耶穌,祢讓瘸腿的人有機會遇見使徒來認識祢,神蹟奇事如同點燃的鞭炮接二連三的響起。拯救我們的主耶穌,謝謝祢不忍看見人留在可憐無助的生活中,謝謝祢喜歡透過我們成就大事,親愛的主,我們一生要奉獻給祢祝福更多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