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2)台灣時間下午3點,以色列舉國靜默2分鐘,悼念600萬大屠殺受害者。(照片來源/截自i24NEWS English)

今早(2日)在以色列當地時間10點(約台灣時間3點),大眾在警笛聲響起的當下,放下所有手邊的工作與事務,行徑的車輛停駛在道路上、站在車道上,各個低著頭緬懷在多年前,600萬不幸喪命於大屠殺的猶太人。

以色列總理班傑明•納坦尼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獻花致意。(照片來源/Benjamin Netanyahu臉書粉絲專頁

所有人民聽見警報聲,全停止動作、就地靜默2分鐘。(照片來源/截自i24NEWS English

 

根據《以色列時報》(Time of Israel)報導,每年的紀念日是以色列國家曆法最莊重的日子,全國各地會在此停止所有事,以紀念在納粹政權之下遭害的猶太人民。警報響了之後,將在學校、公共機關、軍隊基地等地舉行儀式,其中也將在猶太大屠殺紀念館舉行華沙猶太區起義紀念儀式,以及在以色列議會舉行每年例行的誦讀受害者名字儀式。

 

同時,來自各國成千上萬的人在波蘭的奧斯威辛納粹集中營前,進行年度遊行活動。隨後舉行儀式,紀念在此受難的猶太人。奧斯威辛為當時40個集中營之一,猶太人在毒氣室被集體殺害。

典禮現場。(照片來源/IG@yadvashem

典禮現場。(照片來源/截自i24NEWS English

典禮現場。(照片來源/截自i24NEWS English

昨晚(1),以色列舉行莊嚴儀式紀念受難者,以色列總理班傑明•納坦尼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儀式上誓言,以色列面對破壞的威脅,將不會出現屠殺的陰影,以此批評伊朗政權與反猶太主義,並說到,這些人常批評以色列猶太人為危險來源。今年紀念日讓反猶太人事件、襲擊事件的討論度增高,特別是美國與西歐,這主題在猶太大屠殺紀念館的演講中相當突出。

 

一位特拉維夫大學學者表示,2018年至2019年在公共場所及私人場所,反猶太主義的各形式表現愈來愈多,讓許多散居各地的猶太人感到不安,更擔心自身在社會中的位置。

精選要聞 》

「人本性更相信靠努力稱義」 黃偉南牧師:生命無法改變是因為福音只在腦中

 

職場如叢林!? 面對職場上的豺狼、獅子王要守住的4個法則

 

「這個地方沒有聖經?我去」 她遭受邪靈、巫術攻擊還不被尊重...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