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艾西(Acie Burleson),在3月11日背起自製十字架,準備走到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以此見證神的福音。(照片來源/Acie Burleson facebook)

耶穌曾發出一項知名的挑戰: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馬太福音16:24)美國一位男子接受這項挑戰,背著十字架從南卡羅萊納(South Carolina)走到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只因「耶穌叫我這麼做」。

艾西(Acie Burleson)。(照片來源/Acie Burleson facebook

34歲的艾西(Acie Burleson)來自南卡羅萊納(South Carolina),他自製了一個木頭十字架,3月11日背著它橫越大半個美國走到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這段期間,他也在臉書上分享影片,並告訴大家旅程中所發生的一切,更說到,「自從我把生命獻給神,我的生命改變,這就是為什麼我走的非常輕鬆。」

 

不少人在影片下留言說到:「繼續分享祂的話,我為你感到驕傲!」、「為你的旅程禱告」、「不論人們怎麼議論你,我都支持你」、「我為聽見神藉著你所說的話,能夠理解你」…

不少人在路上遇到艾西,會與他打招呼、鼓勵他。(照片來源/Acie Burleson facebook

 

這趟旅程花了將近2個月的時間,神也為他預備許多與人分享福音的機會。他在十字架後放著單人帳篷,但神奇的是,「我準備在外過夜,但從我離開的那天就不再使用它了,上帝提供了一切!」

 

他回憶,曾有位女生開車經過,艾西向她揮手、打招呼,又繼續走。那女生搖下車窗,卻看到她在哭泣。艾西內心非常驚慌,擔心是不是自己出了什麼問題?那女生則說到:「再過一個街區我就要自殺了,你竟攔住我。」

 

不少人在這趟旅途給予其鼓勵、載他一程,或是為他按手禱告。艾西也向警察傳福音,當他正要從田納西州曼非斯城(Memphis TN)到阿肯色州的西曼非斯城(west Memphis AR),他在橋上為人禱告,並說到要為基督再來做預備。準備下橋時,發現門被關上了,於是回頭找當地教會尋求幫助。

 

不久後,警察出現,因有人打電話告知,認為艾西背著大十字架在橋上造成問題。經盤問後,艾西決定向他們分享福音和自己的故事,最後警察沒指責他,反倒幫助他過橋。「看,魔鬼的意思是不好的,上帝卻變為好了!我愛耶穌!」

 

他感謝妻子與孩子對他的支持,並時常以禱告守望。此外,他預計5月底到達大峽谷,並期盼藉其行動與精神鼓勵大家走出去、認識神。

 

「我鼓勵任何被神呼召的人,不要害怕走出去。現在是開始做工的時候!上帝會供應一切,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人們比過去還更需要耶穌!」.

 

(參考資料/Faithwire, Fox News

 

精選要聞》

身處吵雜紛擾的日常 如何聽見「神的聲音」?

「上游事工」藍道夫‧沃立:神怎麼看你,比你怎麼看神還重要!

童年創傷代代相傳,父母該怎麼辦? 錢玉芬:不活在自責,還需學會這兩點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