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他們不知不覺已游離岸邊3公里,面對大浪與腳抽筋,開始禱告呼求主。左圖為2019年3月在紐約的短宣。(照片來源/Bridgette Matter Twitter)

​​​​​​​美國佛羅里達州兩位青少年在「集體翹課日」(Senior Skip Day)這天玩太兇,游到海中央才發現筋疲力竭,面對大浪游不回來。情急下開始禱告,一艘名為「阿們」的遊艇發現了他們,將人順利救回!

美國學生有一個專有的「集體翹課日」,學生普遍流行會做些平時不會從事的大膽活動。2019年4月18日周四這天,就讀佛羅里達《基督教會學校》(Christ’s Church Academy)的泰勒‧史密斯(Tyler Smith)與希瑟‧布朗(Heather Brown),相約到附近海灘玩水,當游到距離岸邊約3公里的海上,卻發現自己游不回來。

 

這兩位在校的足球隊員,掙扎兩個多小時後已筋疲力竭,發現自己完全無力對抗洶湧的波濤回到岸邊,於是開始禱告,向神呼求幫助。

 

「我大聲喊:『神啊,若祢真的在我們生命中有預備,請祢讓我們看見!』」泰勒告訴媒體。

 

17歲的泰勒(左)與希瑟,從小學4年級起就是好朋友。(照片來源/Bridgette Matter Twitter)

 

後來泰勒開始抽筋,他抓住希瑟,就在這個時候,由艾瑞克‧華格納(Eric Wagner)所駕駛的遊艇發現了在海中掙扎的他們。

 

華格納說:「在一片風浪與馬達交錯的聲音中,我們聽到一陣求救聲…這個男孩後來告訴我當他開始禱告呼求主,我們就出現了。」

 

他們的禱告救了他們,這艘名為「阿們」(The Amen)的遊艇開始朝他們靠近。

 

希瑟說:「我開始朝那艘船游過去,心中想著『我可以上船了,我們將被救了!』我第一句話脫口而出的便是『神是真的!』」

 

泰勒也補充:「因為我們大聲禱告,呼求主,祂派了人拯救了我們生命,而這艘船又名為『阿們』,這絕對是神的作為。」

 

這對好朋友,將於5月19日畢業,兩人都計畫進入軍隊,並相信這次經歷對他們的未來有很大幫助。

 

希瑟計畫進入大學學習國土安全,並成為海軍軍官,泰勒將在大學念商業金融,同時計畫取得飛行員執照,隨後加入空軍。

 

(文章來源/Fox New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