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年一度的YMCA愛心盛會,別錯過囉!(照片來源/台南YMCA 提供)

台南YMCA一年一度的「愛與希望園遊會」,將於5月5日星期天下午3:00至6:00,在台南市政府旁、社會福利綜合大樓前南島路東段舉行!現場有近80攤美食、文創和社福機構義賣,還有豐富的互動節目、魔術表演、勁歌熱舞及幼兒繪本闖關及摸彩活動等,有吃有喝有玩,還能同時做愛心! 

 

「愛與希望園遊會」的主要收入,是為支持台南YMCA社會服務事工,包括:1.幫助弱勢兒少、提供就學獎助金、輔導重建兒少心靈;2. 支持支援缺乏的未升學、未就業弱勢青少年,關懷、輔導其重獲自信,改變生命;3.關懷扶助弱勢獨居長輩,失能與失智長輩日間照護服務、送餐沐浴服務等。

 

這次也透過結合更多社福團體,讓愛心做更大的轉動;此外,今年更由奇美醫院免費提供民眾婦女乳攝、癌症篩檢及健康諮詢的服務(此服務請記得攜帶健保卡),從1送到100歲都有得玩,適合邀請家人朋友共襄盛舉!

                                                                                        

洽詢專線:06-2207302 分機308 台南YMCA社會服務部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25:40

活動設計老少咸宜,也很適合帶福音朋友來喔!(照片來源/台南YMCA 提供)

 

精選要聞》

身處吵雜紛擾的日常 如何聽見「神的聲音」

「上游事工」藍道夫‧沃立:神怎麼看你,比你怎麼看神還重要

童年創傷代代相傳,父母該怎麼辦? 錢玉芬:不活在自責,還需學會這兩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