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繼續相信、繼續前進,山頭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了!(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總是把焦點放在困難上面,可是卻常常忘了這些不過是短暫的過程、終究是會過去的;喜歡爬山的朋友願意忍受痛苦、堅持前進,就是因為他們憑著信心已經看到了山頭的風景,拿這些痛苦與汗水來交換都是值得的。

 

面對困境的秘訣就是要調整你的眼目!不要專注在痛苦上面,因為你無止境的悲傷不會對現況有任何的幫助,也不要一直抱怨這件事情為什麼會發生,因為你的抱怨只會加深你的痛苦、讓你陷在更深的泥沼當中。

 

我們要知道人生的痛苦不過都是短暫的,只要快快站起來、把身上的泥土拍一拍,就算是跌倒了一樣可以繼續前進,就算是走錯了路只要願意回頭一樣可以走到最後的目的地;只要你願意,我們可以把焦點從痛苦移到山頭的歡呼,只要你願意,我們可以把焦點從悲傷移到得勝的喜樂。

 

(哥林多後書 4:7-9)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致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致死亡。

 

今天讓我們一起轉眼仰望耶穌,因為在他有復活的大能,他能夠使一切都更新;當我們碰到走不下去的困境,你要大聲的讚美神,因為美好的事就要發生了,當我們已經走到了絕境、真的沒希望了,你就要更大聲的讚美神,因為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我們將要親身經歷那位掌管一切、又真又活的神。

 

因為有風雨所以才會有彩虹、因為有走不下去的困境我們才能夠經歷到神的偉大;繼續相信、繼續前進,山頭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了!

 

(文章授權/榮耀城靈糧堂黃福國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