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有一所修院,曾經輝煌一時,但如今好景不再,門可羅雀,眼看就要關門了。

 

老院長的心情自然十分沉重。他經過長途跋涉,去請教有何振興修院之法?高人回答:「我沒啥好辦法,但你知不知道,你們修士當中有一個人是耶穌喬裝的?」

 

回到修院,老院長把這事實告訴大家,人人面面相覷,心中猜想,到底哪一個最有可能是耶穌裝扮的呢?由於任何人都有可能,不久這所修院迷漫著一團祥和之氣,修士彼此都十分的友愛,大家相處互相敬重。沒有多久,這所沒落的修院慕道者又絡繹不絕,參加靜修的人越來越多,修院又再次恢復了往日的興盛。

 

【談天】

我們每個人都以對待耶穌或天使的態度來與人相處,那必然會有不一樣的情形。不信,你試試看?

 

【經文】

馬太福音25:40「…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