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珍惜自由到教會的日子。(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同學,不要等到世界關閉教會,才珍惜去教會

 

「拿住保羅,拉他出殿,殿門立刻都關了。」(使徒行傳二十一:30)

 

世界的權勢,迫害上帝僕人的方式之一,是拿住他們,不讓他們進入事奉主的地方,甚至將事奉主的地方關了。

 

感謝主耶穌,世上的罪惡關得住地上的殿,關不了我們心裡的殿。關得了地上的聚會場所,關不了我們心中與主耶穌相會的所在。古今中外,有許多邪惡勢力,經過時間洪流,這些邪惡勢力又在哪裡呢?

 

上帝會審判那些拿住祂的僕人,關閉聚會的人。人的權力不能勝過掌權的上帝,人的殘忍不能勝過主保守。

 

同學,牧者有被拿住、被拉出殿的時候,我們要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時光;聚會有被關的時候,我們要珍貴自由到教會的日子。在沒有牧者,沒有聚會,苦難的日子,我們要認定主。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