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3章13~15節】這樣說: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就是我們列祖的神,已經榮耀了他的僕人耶穌;你們卻把他交付彼拉多彼拉多定意要釋放他,你們竟在彼拉多面前棄絕了他。你們棄絕了那聖潔公義者,反求著釋放一個兇手給你們。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神卻叫他從死裏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

 

【我們一起禱告】

生命之主耶穌基督,祢是被天父榮耀的主,祢是以色列人長期以來所盼望的拯救者。當祢來到世界上,那些自以為義的人,不願意面對正義的指責,所以聯手殺害了祢。慈愛的主,祢本是聖潔公義的主,卻經歷了人們最惡意的拋棄,但是因為祢對天父的計畫甘願順服,天父已經用復活來證明祢是生命的主。主耶穌,謝謝祢將復活的力量充滿在我和我孩子○○身上,讓我們活出新生命來見證祢的大能力,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