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鮮人蕾貝嘉說,事發當天聖靈一路指引她,在漆黑的辦公室躲了1小時,因著禱告,使她免於恐懼。(照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去年4月30日,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2死4傷的悲劇。一名女大生於事後表示,感謝當天一路有聖靈的帶領,早上出門時原本要穿高跟拖鞋的她,但聖靈要她換成慢跑鞋…

大一新鮮人蕾貝嘉‧因斯(Rebecca Ince)回憶當天一早自己也「說不上來」的奇妙行事。

 

就在槍擊發生不久前,她在學校圖書館看書,當時聽到有人喊「趕快離開這裡,學校有人開槍射殺,不要去甘迺迪(館),歹徒身穿黑色衣服在甘迺迪!」她本來以為是同學手機或電腦影音發出的聲音,後來聽到外面大家慌亂逃生的喊叫,以及警車警笛與直升機的聲音,才相信真的出事了。

蕾貝嘉告訴《基督教廣播網》當時她不停禱告。(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她趕緊跑出圖書館,一路開始禱告,求主卸除仇敵謀殺的靈,然後躲進就近學生中心一個辦公室,摸黑與另外8名女同學把裡面所有椅子、水桶、各種有重量的箱子等將門堵住。她說:「我們把門堵住以爭取時間,不讓歹徒輕易進門。」

 

蕾貝嘉於是帶著其他8名女同學手牽手,在房間內開始同心禱告。

 

她說:「我們祈求耶穌的寶血要塗抹遮蓋這裡,我唸出經文並禱告說:『主,我知道祢將以火牆圍繞保護我們,祢的榮耀在我們中間。』每個人同聲回應阿們之後,居然心中不再害怕恐懼,我當時感覺到神真真實實與我們同在。」

 

蕾貝嘉表示,因為神的恩典,保守她平安無事,她感到聖靈在那天似乎都在帶領著她。因為她的課在2點就結束,原本要直接回家,但覺得似乎應該留在學校。

 

「包括我所穿的鞋子、與當天午餐等等,聖靈在每件事都引導我。」她說。

 

「早上晨禱完之後,我正準備出門,在門口要穿上我的高跟拖鞋,但聖靈突然叫我不要穿這雙,要我穿慢跑鞋,我不明白為什麼,但我後來知道若我穿著高跟拖鞋,我跑不了。」

 

兇手被逮捕後,警方開始慢慢疏散學生。(照片來源/CBN影片截圖

 

雖然蕾貝嘉與其他同學平安無事,但當她聽到有2名同學罹難,她非常難過,在懷疑中掙扎,後來她在推文中這樣寫到:

 

「神啊,我不懂。難道我沒禱告?沒有信心嗎?但神提醒我-祂的主權,聊天室中的朋友也告訴我這是神的主權,感謝他們誠摯為我禱告,謝謝他們的安慰與支持。」

 

22歲的兇手特里斯坦泰瑞爾(Trystan Terrell)原為該校學生,近期疑遭被退學,行兇動機仍不明,他在人類學課堂中射殺同學,當場有6個人被子彈射中,其中2人傷重不治。

兇手在這間人類學教室坐了10分鐘後持槍亂射,同學在一片驚慌恐懼中奪門而出,其中1 位罹難者因為要制伏兇手而遭射擊不治。(照片來源/Youtube截圖)

 

數千名師生於翌日傍晚聚集的校園中,為2位罹難者紀念守夜。

 

(文章來源/CBN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身處吵雜紛擾的日常 如何聽見「神的聲音」?

「上游事工」藍道夫‧沃立:神怎麼看你,比你怎麼看神還重要!

童年創傷代代相傳,父母該怎麼辦? 錢玉芬:不活在自責,還需學會這兩點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