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今年邁入30年!(照片來源/台灣世界展望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今年邁入30年,5日高雄地區30名曾參與飢餓三十的營友再次聚集,透過活動重溫飢餓不適的體驗和當年參加飢餓三十助人的初心,並呼籲過去曾一起體驗飢餓的營友「Rescue Now!」

今年再次挑戰飢餓體驗、捐款援助脆弱兒童,並透過「那些年我們一起飢餓的時光」臉書社團分享感動和回憶,一同參與飢餓三十重要的里程碑。

 

連續參加飢餓三十11年、今年邁入第12年的郭先生表示,自己從高中開始到進入職場,每年都不願意缺席飢餓三十,是因為這是很獨特的活動,它讓互不相識的幾萬人在同一時間、空間凝聚在一起,藉由身體力行來體會這個世界的需要,並挺身做出改變、給予脆弱群眾改變未來的可能,郭先生同時呼籲年輕學子,在這個國際化、地球村的時代,社會已認知到讀書考試不應是生命中唯一重要的事,希望年輕學生們藉由參與飢餓三十這樣連結國際與在地、擁有高度正面能量的活動,寬闊自己的視野、了解脆弱兒童的需求並嘗試思索自己能有甚麼力量去改變。

這是很獨特的活動,藉由身體力行去體會這個世界的需要。(照片來源/台灣世界展望會) 

 

今年將第一次參與飢餓30小時活動的王同學在分享時則回應,對於第15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主題曲《最亮的星光》歌詞中「因為這個世界是一個家…地球應該是最亮的星光」,十分有感觸,雖然平時對於國際議題的認識較少,但這首歌曲讓他開始對於世界的需求有了進一步了解的念頭,也希望在飢餓勇士大會師時,對於天災、戰火衝突、糧食短缺等議題和脆弱群眾有進一步的概念。

30年來,投入捐款、參與飢餓體驗的愛心民眾累積超過100萬人次。(照片來源/台灣世界展望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資深組長黃美珍向歷年參與的營友表達感謝,表示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30年來,投入捐款、參與飢餓體驗的愛心民眾累積超過100萬人次,即時回應國際重大災害、人道危機,並關懷國內特況家庭的需要。

30年來,投入捐款、參與飢餓體驗的愛心民眾累積超過100萬人次。(照片來源/台灣世界展望會)

 

RESCUE NOW!搶救最脆弱兒童

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今(108)年邁入第30屆,將於7月14至15日假高雄市現代化綜合體育館(高雄巨蛋)舉辦全台一場的飢餓勇士大會師,逾萬名營友將一齊接受飢餓30小時的挑戰。誠摯邀請民眾加入飢餓三十行列,捐款支持及報名飢餓勇士大會師,以實際行動救援飢餓!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報名飢餓勇士大會師與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今(108)年邁入第30屆,將於7月14至15日假高雄市現代化綜合體育館(高雄巨蛋)舉辦全台一場的飢餓勇士大會師(照片來源/台灣世界展望會)

 

精選要聞》

 

精選要聞》

整夜勞苦都得不到一條魚 張文亮教授:我只要聽神的話,魚就會聽神的話

經常呼喊5個強大的「神之名」 在讚美聲中湧出生命活水

600多枚火箭擊以色列,釀4死近70傷 國際間介入調停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