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恩賜與呼召可能不是一夕之間,大多是在一生中逐漸展露出來。(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是否覺得自己的屬靈恩賜與使命不曾被發掘?或是仍在等待呼召呢?美國預言傳教士海倫‧卡爾德(Helen Calder)將告訴你,基督徒的生命都有神的計畫,或許已被呼召、也許仍隱而未現。這篇文章將帶領你,從3點去發掘穩藏在你裡面尚未被發現的恩賜與呼召。

使徒保羅成為使徒之後,上帝便對他揭示一個非常具體的「使徒性教會」的異象,除了他在翻轉之後所帶出的教導與講道恩賜之外,神對他有更多的計畫。

 

雖然保羅在安提阿的教會擔任教師多年,但教會領袖得知上帝旨意,於是差派保羅與巴拿巴開始到外地傳福音(使徒行傳13章)。從此之後,保羅藉著神在他身上的神蹟與恩賜,將一生委身於福音成為使徒勇於傳道(使徒行傳14:3)。

 

保羅的恩賜與呼召不是一夕之間形成,而是在生命不同的階段中逐漸展露出來,相信保羅的生命經歷也會在我們身上發生!所以現在不管你的屬靈生命如何,神為你安排的,比你所知道的還多。

 

以下有3點特徵,能看出你所隱藏的屬靈恩賜與呼召。若你擁有如下列所提到的,請記得,神從沒有忘記你!以賽亞書 49:16曾說過: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1. 在「某個時刻」特別有強烈的慾望

當神給你一個預言式的呼召,祂會播下這個呼召種子在你的生命中,成為你的命定。直到某天,神會將這個恩賜與事奉的慾望在你裡面運行,直到它完全顯明,你便能感受到。

 

神希望你渴慕,讓你的心產生要實現命定的慾望。而這個渴慕會驅動你開始準備,去尋求祂。

 

渴慕是神所給的恩賜,讓我們想要尋求祂,直到我們得到祂要給我們的。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路加福音 11:9

有人很早就經歷了神的恩賜或呼召,可能領受過一個預言、或一則經文深深烙印在心裏,但卻不知這代表甚麼意義-直到某天,這個異象將會顯明。(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2. 等候的時間延長

要等候,直到你的恩賜與服事完成之後,這在整本聖經中非常普遍。

 

或許你很早就經歷了神的恩賜或呼召,你也可能領受過一個預言、或一則經文深深感動了你的生命。但是,我們卻不知道這個呼召代表了甚麼、又會在我們生命中結出甚麼果子,甚至有人會認為是神的降災。

 

當處於等待的時刻,我們容易不耐煩或惱怒。但我們需要知道,在一個個過程當中,這是個較長期的階段,而事實上,神是有更多的計畫要交付於你。想想保羅那些年,在他到處建立教會之前,已經被準備了好多年;在上帝的眼中,保羅生命中的時間是一刻也沒有浪費過。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摩太後書 4:6-7

 

3. 呼召路途上所特別遭遇的攔阻

很多時候,上帝會讓我們的呼召經歷特別的試煉,祂會用困難來裝備我們,使我們有能力繼續朝命定前進。

 

約瑟被召去統治管理-然而卻是先被賣為奴隸。但以理被召去管理-神卻讓他成為俘虜。保羅被召去翻轉世界-他卻在家鄉大數待了好多年,等待教會準備好之後再興起他(使徒行傳 11:25)。

 

所以,困難也會在我們當中。我們被召去醫治-是因為我們有親人遭逢病痛。我們被召去禱告-因為在我們生命中正面臨著最艱難的禱告。

 

仇敵也對我們虎視眈眈,尤其是我們的呼召,牠會使詐,讓我們產生恐懼害怕;也會用威脅或攻擊,使我們退縮。

 

若你發現這些攔阻或壓力對你說:「不要這樣做!這不是你的呼召!」要記得下列提醒:

 

-這個壓力是個「路標」;它告訴你,你的方向是正確的,繼續往前進!

-這個攔阻是阻礙你前往神應許的絆腳石。

-這個試煉將成為你的見證。

-這個撒但巨人正在倒下。

 

一旦你走在神的恩典道路上,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攔阻神在你生命中的計畫。

 

(文章來源/enlivenpublishing.co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