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將從神而來的愛與祝福一起送給媽媽!(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今年母親節,讓我們忘掉一成不變的官方賀卡。透過基督徒作家,珍妮弗·瓦德爾(Jennifer Waddle)分享的10個切入點,讓你在寫卡片或傳送簡訊給媽媽時不再詞窮,向媽媽獻上最真誠、最感動的祝福。

1. 妳教我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每個母親一定都想知道,她們帶給孩子的影響是什麼。

寫下你從媽媽那裡學到的一件事,它會是什麼?

 

2. 我覺得妳最美的是…

大膽寫下媽媽在妳心目中脫穎而出的特質。

讓她知道在你心中,她是多麼的特別、多麼的美麗。

 

3. 世界因妳變得更美好

媽媽送雞湯給鄰居喝、或是她成為關懷人的使者。不管媽媽扮演什麼角色,讓媽媽知道因為有了她的付出,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4. 我很榮幸能夠像妳

你跟你的媽媽一樣富有同情心、又熱情好客嗎?

無論你從媽媽身上獲得什麼樣的特質,讓她知道你很開心能夠像她。

 

5. 這是上帝看妳的方式

透過上帝的眼光,讓媽媽知道她是被上帝造的,是被愛的、是有價值的。

 

6. 我喜歡妳傳承給後代的是…

媽媽把什麼傳承給了你和你的孩子?她在賀卡上讀到時一定會深感欣慰!

除了獻上感謝,讓我們懂得用上帝的愛來愛媽媽(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7. 我們可以花更多的時間相處嗎?

簡單的一句話,在母親節卻意義重大。

分別出時間給媽媽,「陪伴」對媽媽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8. 我會陪在妳身邊

媽媽往往會記得她們做錯的事,活在遺憾中。

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了,讓媽媽知道你會陪在她身邊,今年的母親節,要送給她一份從恩典而來的禮物。

 

9. 我很佩服妳的堅強

或許這些年來,你的媽媽克服了許多障礙,或者曾在重大疾病中堅持下去。

告訴她透過她的堅強,使你也得著許多的鼓勵和力量。

 

10. 一千次的我愛妳

作家珍妮弗提到,寫卡片要跳出框架思維,要有創意!

不只是讓媽媽感到驚訝,更是要讓喜樂能充滿她的心。

 

 

我們一起禱告:

主啊,在母親節來臨的時刻,我們為著媽媽向妳獻上感謝。當我們用言語尊敬她們時,幫助她們感受到豐盛的祝福。讓我們能寫出從祢心意而來的話語給媽媽。感謝祢,讓我們能透過今年的母親節,告訴我們的母親她有多特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來源/Crosswalk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傳奇今生唇膏】奉獻專案》點此奉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愛.媽咪特輯》

魔鬼夢中威脅不放人 眾子女為她禱告30年 終於等到耶穌親自出馬...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