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祢而感恩(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美國有個問卷調查,當牧師傳講關於奉獻的信息之時,信徒會有何種想法。你知道排在第一位的是什麼嗎?那就是「全能又富有的萬物之主,為什麼還要我這種沒錢的人奉獻呢?」或許很多信徒也會有同樣的疑問。

 

我想告訴你一個故事。

 

亞伯拉罕.林肯當總統時,有一位老婦人來到白宮,要求見總統。當時林肯因為被許多政敵批判而分身乏術,所以秘書想勸她回去,這時林肯剛好走出來。

 

老婦人就請求總統說:「只要一下子就好,請給我一點時間。」

 

林肯就帶她進入辦公室,問她說:「婦人,要我幫你什麼呢?」

 

老婦人卻意外的回答他說:「不用幫我任何事,我只是烤了一些總統喜歡吃的餅乾,希望你愛吃。你常因著國家大事而忙碌,我想稍微報答一下,因為我們都愛你,也為你而感恩。」

 

林肯說,就在這短暫的瞬間,使他忘卻所有煩惱,是他最幸福的時刻。

 

我們務必要明白,奉獻絕不是為了填補神哪裡有缺乏,而是信心的表現,也是因著感謝神所做出的回應。

 

文章摘錄整理自《挑戰信心的偉人》/李東元 https://www.pcstore.com.tw/ezra/M49858904.htm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