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週四(2日),美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Instagram分享 。(照片來源/Instagram@justinbieber)

「為那些你所愛的人與事戰鬥,不要讓害怕、焦慮得勝…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上週四(2日),美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Instagram分享,向大家談論自身如何對付焦躁,以及如何依靠神勝過,更引用經文鼓勵粉絲。

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Hailey Bieber)。(照片來源/Instagram@justinbieberInstagram@haileybieber

信主前,大多媒體都報導小賈斯汀在公開場合失控,或是關於毒品的使用。近年來,他在上帝面前找回希望,更嘗試著解決並掙脫問題,信主後則時常在公眾場合談論信仰。

 

前陣子,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Hailey Bieber)接受Vogue雜誌採訪時,曾談及自己難以信任人,也包括海莉,因為以前曾被利用來謀取利益。「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之一是相信自己。在我自己和關係上,我做出許多錯誤的決定,影響自我判斷的信心。這個影響也使我難以相信海莉,但我們一直在努力解決問題,這很棒!」

3月初時,小賈斯汀曾分享自己受焦慮與沮喪所擾。(照片來源/Instagram@justinbieber

3月初,他曾在Instagram上說到,自己受焦慮與沮喪所擾,請求粉絲為他代禱。「想要向大家更新一些我正在經歷的事,我一直在掙扎著,感覺特別沒有連結、奇怪…。我總是反抗這些感受,所以我不擔心受影響,只是想要尋求大家為我禱告。上帝是信實的,你們的禱告非常有效,謝謝...這是我從未遇過的人生季節…」

 

近幾天再度於Instagram分享自身經歷,此次有別於先前,小賈斯汀因著依靠神重新得力。他說到,這些意念不斷徘徊在腦中:不相信那些自己所相信的真相,不相信自己是被愛的、不相信自己是被原諒的…。然而,當自己正為此羞愧,沉浸在那些背叛的人所帶來的悲傷中,看見「耶穌已經給我自由,認識祂是永無止盡的追求。神從未改變,祂是習在、今在、永在的神,祂很好!」

 

他也鼓勵其他人相信神,在祂裡面有盼望!神並不害怕你的痛苦與破碎,祂總是接納你的所有,並引用馬太福音11章28節,不用害怕在祂面前變得軟弱,因為祂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祂愛你,也在乎你!因為祂愛這個世界,甚至願意獻上自己的兒子,使人相信祂是永生的神。祂接納你,祂的愛你、饒恕你。每當你的生活一團糟時,祂永遠都會張開膀臂接納你,祂是那位愛著你的完美、充滿愛的上帝。

 

(參考資料/CBN

了解更多嘉強電子URL: http://www.mipro.com.tw

精選要聞》

3個特徵 發掘「隱藏」在你裡面的恩賜與呼召

犧牲才能成就一個好故事? 《復仇者聯盟》教我們的那些事

魔鬼夢中威脅不放人 眾子女為她禱告30年 終於等到耶穌親自出馬...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