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賽斯終於完成他的夢想,大學畢業。(照片來源/Fox17 News影片截圖)

美國在2019年5月4日一場大學畢業典禮上,傳出一則激勵人心且溫暖的故事。一位患有嚴重腦性麻痺的青年順利從大學畢業,但是若是沒有這位弟兄5年來,一堂一堂推著他去上課,這四肢萎縮與無法溝通的青年,難以克服許多的不可能,順利取得學位。

美國青年賽斯‧沃克(Seth Walker)在出生時沒有呼吸,長達30分鐘腦部缺氧,造成嚴重的腦性麻痺,他無法行走、連最簡單的刷牙也做不了、無法順利與人溝通,即便如此,都無法阻攔他追求夢想,樂觀的賽斯說:「感謝主,因為主的祝福,我擁有一顆敏銳與陽光般的心。」

 

主修聖經的賽斯於美國2019年5月4日週六在田納西州的《利普斯科姆勃大學》(Lipscomb University)的畢業典禮獲得學士學位,幫賽斯推著輪椅的肯‧布拉賽爾(Ken Brassell)也感到非常與有榮焉,因為沒有肯5年來不辭風雨的幫助,賽斯或許無法順利從大學畢業。

 

賽斯一心想要念大學,即使不良於行,且照顧自己都有困難的他,不斷火熱禱告,求神使他如願可以進入大學就讀。同時賽斯的父母也與教會一起為此禱告,希望神也能為賽斯預備,一位最適當的人來幫助賽斯完成夢想

 

肯回憶說:「當我正在禱告時,電腦突然跳出我的教會的一則通知,是關於教會中一個家庭,他們正需要一個人可以幫他們兒子完成大學學業,我感到神對我說話,我是那個要去幫助他的人。」

肯‧布拉賽爾幫助賽斯追求夢想,代替他失能的雙腳、手與聲音,他推著賽斯穿梭課堂之間,並幫賽斯舉手發問、發言。(照片來源/Fox17 News影片截圖

 

雖然一開始肯也經歷了一番小掙扎,因為他並不知道該如何去幫助患有腦性麻痺的人。但是神堅持這是他需要去做的事,見過賽斯家人之後,賽斯堅持希望肯能成為他在大學的幫助者。

 

接下來的5年時光,肯在自己原先的工作之外,再肩負了這個任務。他們成為了好朋友,每天早上8點相約在學校。

 

肯補充:「我是他的手、他的雙腳,也是他的發聲。賽斯在課堂上若有疑問,我會幫他舉手,並幫他發問。」

 

賽斯有了肯的幫忙,進入大學,他充滿自信,漸漸地,成為同儕中的風雲人物,非常活躍於學校各種研討會與講座之間。

 

「他喜歡在課後到學生中心與人交談。」肯表示。「賽斯會跟我說他想跟誰談話,我就推他過去。這段日子他認識的人多得數不清,在學生中心就可能有數百個學生。」

 

他並表示,雖然賽斯感謝他的幫助,但他覺得從幫助賽斯事上卻得到更多的祝福。他說:「他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好的人,他有超乎你想像的聰明,而且應該是最富有耐心的人,若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像賽斯一樣,這世界肯定會更好。」

當初賽斯以GPA 4.0優異成績申請到大學全額獎學金,畢業後將繼續在神國的智慧中更進一步。(照片來源/Fox17 News影片截圖

 

塞斯目前已經獲《南方浸信會神學院》通知錄取,期望能繼續在神學與信仰上更進一步,並期待能將自己所經歷的神的祝福與更多人分享。

 

(文章來源/Faithwire, Lipscomb University

 

精選要聞》

3個特徵 發掘「隱藏」在你裡面的恩賜與呼召

犧牲才能成就一個好故事? 《復仇者聯盟》教我們的那些事

魔鬼夢中威脅不放人 眾子女為她禱告30年 終於等到耶穌親自出馬...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IS寵愛她福音保溫瓶》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