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3章19~21節】這樣說: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天父所差派來要拯救每一個人的大君王,天父新的國度藉著祢的復活得勝已經臨到。拯救我們的主,謝謝祢讓我們能夠相信,接受祢的赦免回到天父面前,我們已經重新被接回天父愛的軌道上,在祂的愛中奔跑。主耶穌!謝謝祢復活升天後,藉著降下來的聖靈,展現祢會愛我們到底。慈愛的主,祢應許我們祢還會再來,所以請祢賜給我們忍耐的心,不管在任何的環境中都繼續倚靠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