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是我的爸爸,我是祂的孩子(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馬太福音6: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

 

耶穌教導我們禱告有一個對象,其實,我們都知道是上帝,但耶穌卻用了特定的稱呼:

—不是全能的上帝

—不是萬軍之耶和華

—不是造天地的主

—不是至高的上帝

 

而是「我們在天上的父」事實上,原文是說:我們的父(在天上的)

我的兒女到我面前來跟我說話,並不是叫我:

—牧師(雖然我確實是)

—理事長(雖然我是)

—委員(這也是)

—部長(也是)

 他們要知道他們來是找爸爸,跟爸爸說話!

 

上帝是全能、至高、創造天地的主、是萬軍之耶和華,是我的爸爸,突然間整個關係和距離拉近了!

上帝是我的爸爸,我是祂的孩子,這也告訴我們,禱告不只是「求某事」而已!

爸爸對兒女有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栽培」,而「有求必應」不一定有栽培!讓我們學忍耐、等候、信心、勝過苦難、不放棄、勇敢.......這些或許是更重要的栽培!

 

當我們禱告的時候沒有立即有求必應,因為,爸爸在栽培我們!

而兒女是產業繼承人,更應該注重的不是「我的需要」而是爸爸的心意和計畫!(不然怎麼學習治理與管理?)

所以我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的爸爸(在天上的)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