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讓我們承認,我只是人,我需要神。(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經文:【士15:18】參孫甚覺口渴,就求告耶和華說:你既藉僕人的手施行這麼大的拯救,豈可任我渴死……

 

在參孫的身上我們學到很多功課,我們也看見一件事情哦,一個再強的人、再有能力的人,其實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我們誠實一點面對自己,都會發現,我仍然需要神,我仍然有我需要神的地方。我怎麼樣在我的生命當中這麼強、這麼厲害,這麼... ...,一個人好像就完成了所有的事情,其實人都需要神的!

 

在參孫的記載裡面有這樣一段話,他說,他打贏了,贏得很厲害。然後呢,他說,參孫甚覺口渴。這件事情不是他力氣很大,就說:不准渴,就沒事了,沒有。他可以把獅子撕裂開來,但是他沒有辦法管住自己,說我不覺得渴,管住自己的感覺,說現在我不渴,我不渴,我不渴,沒有。他甚覺口渴,就求告耶和華。你知道這是一個恩典嗎?就是上帝允許在我們的生命當中遇到一些難處、一些挫折、一些無能為力,即便像參孫這樣大有能力的人,他仍然有他生命當中的無能為力,而這個無能為力常常是把我們帶到神的面前。

 

當我們什麼都能的時候,我一帆風順,我的人生平步青雲,各樣的事情都走得非常的順利的時候,我們常常覺得,有神也好,沒有神也好,有什麼關係呢?我都靠自己,我都行。上帝允許在我們的生命當中,突然有的時候,突然起了風暴,那個風暴使我無能為力,好像(耶穌的)門徒,他們中間至少有四個人在加利利海上是熟悉水性的人,那些人他們是打魚維生,所以浪裡來、浪裡去,在水裡面對他們來講太自在了,上船那是我們的事,耶穌去睡覺,我們行啦!但是那一天,他們遇到了一件事情,就是那個風浪大到讓他們覺得失控了,他們完全沒有辦法,然後他們說,夫子啊... ...!謝謝主,如果風浪沒有大到那樣,他們恐怕一直覺得,耶穌祢睡覺就好了,睡覺,睡覺啦!我行啦!這個事情我行,講道聽祢的,神跡聽祢的,死人復活聽祢的,划船聽我的,搖槳聽我的,這是我的專業,這是我拿手的。上帝允許在我們的最擅長的事上面的時候摔一跤,為什麼呢?讓我們承認,我只是人,我需要神。

 

我還是說,我在預備今天的分享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主對你說,你正遇到這麼大的一個難處,特別是在你一直覺得你最拿手的事上,怎麼會變成這樣?主愛你!你要不要學參孫,在那個困難、無能為力的困難裡面,他就求告耶和華,就,是面對這些問題他作的一個決定,我不是去找人,我去找神,你也作一個決定,就求告耶和華。

寇紹恩牧師恩典365 - 士師 - 參孫 26.求告神 : 遇到難處時就求告耶和華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