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8年底Onething特會側拍。(照片提供/IHOPU中文先鋒事奉學校)

36年前,神藉著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向國際禱告殿(IHOPKC)的創辦人畢邁可(Mike Bickle)預言,神將要使用他建立起一個影響全地的敬拜禱告運動,他所帶領的這一事工將成為末世與以色列一同站立的代禱者與先鋒使者,並且神所賜下最大的連結將是亞洲。

1999年,在美國中部的堪薩斯城,神開始帶領國際禱告殿(IHOPKC) 興起24/7日夜不息的敬拜禱告,為以色列守望,傳講末世主再來的先鋒信息,並且與亞洲的連結也與日俱增。當國際禱告殿晝夜不息的敬拜禱告進入到第20個年頭,曾經的預言不僅一項一項地成就,神更釋放祂新的工作,在去年底(2018)帶領國際禱告殿事工基地邁入「重置 RESET」階段,甚至宣布暫時停辦已堅持了19年的年度萬人Onething(一件事)特會。「重置RESET」的發生不僅對全球教會肢體產生了深遠又厚重的影響,也與全地華人有這密不可分的關係。

 

國際禱告殿(IHOPU)的創辦人畢邁可(Mike Bickle)相信,神要帶領大家進入重置階段,要經歷神奇妙的計畫。(照片來源/Mike Bickle臉書粉絲專頁)

「重置RESET」季節的開始,還要從2018年9月,國際禱告殿(IHOPKC)與回家(Homecoming)兩個水流的「匯集」說起。去年9月正值國際禱告殿成立19周年慶之際,有上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牧者及領袖來到堪薩斯城,當中不少人是戴冕恩(David Demian)牧師在加拿大溫哥華「列國守望者事工」(Watchmen)的成員。

 

其餘牧者和領袖則是多年來和戴爸一起在「回家」(Homecoming)中行走列國的父老、家人們,包括加拿大錫安教會,美國加州的慕主先鋒教會,北美以及中港臺的牧者和領袖等。當畢邁可看見眼前的一千位華人弟兄姊妹,不禁讚嘆,這實在是國際禱告殿與亞洲的最大連結這一預言得以進一步成就。同时他也不斷強調恐怕是IHOPKC國際禱告殿成立19年來最重要的一次聚集。

 

2018年底「回家」(Homecoming)活動。(照片提供/IHOPU中文先鋒事奉學校)

為期三天的聚集中,神出人意外地藉著聖靈做了極大奇妙的事。「回家」的華人家人們來到堪薩斯城分享他們的故事,幾位中國教會領袖述說她們如何在各樣的艱難中,仍然竭力追求主,並渴望看見約翰福音17章裡的合而為一在中國教會中發生。這些美好生命的見證,大大觸動了會中的每一位。華人家人們更與國際禱告殿(IHOPKC)立約一同站立成為家人,為領袖們禱告甚至伏身用擦眼淚的紙巾為他們擦鞋代表「洗腳」。聖靈出人意料的帶領讓整個國際禱告殿(IHOPKC)集體性地經歷了一次阿爸父愛的洗禮,這是誰都未曾想過的。

 

2018年底「回家」(Homecoming)上,華人家人們更與國際禱告殿(IHOPKC)立約一同站立成為家人,為領袖們禱告甚至伏身用擦眼淚的紙巾為他們擦鞋代表「洗腳」。(照片提供/IHOPU中文先鋒事奉學校)

 

畢邁可牧師更笑稱,神給了他們一個無比大的驚喜,將來回顧這一段歷史時,應當可以稱國際禱告殿自此跨入了一個新紀元,華人來前BC(Before Chinese),和華人來之後AC(After Chinese)。國際禱告殿自此發生了極大的轉化。國際禱告殿的領袖們再次悔改,願意建立彼此委身立約、互相扶持的真實的家人關系;對於年輕一代,領袖們不再單作「異象的父」 (father of vision),而願意立約成為「家的父」(father of family)。

 

2018年底「回家」(Homecoming)活動側拍。(照片提供/IHOPU中文先鋒事奉學校)

 

這一次的「匯集」不但藉著聖靈澆灌的大愛,使兩個全球性事工相聚一齊,更讓末世敬拜禱告運動與回家運動這兩股神大能工作的水流匯聚成為一,這也預表著全球肢體的進一步連結,成為一個肢體、一個新婦,為主的再來預備道路。

 

2018年底「回家」(Homecoming)活動側拍。(照片提供/IHOPU中文先鋒事奉學校)

这一次聚集給IHOPKC的衝擊極大,甚至在2018年底(每年IHOPKC在年底都舉辦One Thing特會,全球大約有兩三萬青年人相聚在KC),國際禱告殿宣布這將是近年來最後一次的Onething,因為在華人來到,匯集的影響下,神不斷提醒畢邁可要「重置」人的心、隨著神的心,事工規劃與討論影響他們的重心焦點,異象非常重要,但首要的是愛神與愛人。因此,他們決定在近期內不再舉辦One Thing特會,進入「RESET重置階段」。

 

而這最後一次特會,國際禱告殿選擇挪去一切人的安排和宣傳,只有聚會時間的安排,沒有安排信息主題和講員,敬拜團隊也選擇了更多新興的團隊和主領,甚至是不為人知默默服侍的團隊,例如第一場的敬拜就是夜間守望團隊。這次也並沒有大量的信息宣講,很多時候都是以座談的形式分享彼此的心。

 

國際禱告殿的領袖們、回家團隊的領袖們以及歷年邀請的講員們,坐在一起分享,敞開心分享內心最深處的意念、感受和感動,然後聖靈開始動工,台上的領袖們就跟隨聖靈的感動,帶領大家一起坐在耶穌腳前,等候、聆聽、回應祂,按著祂的心意來悔改和宣告。最終再一次委身,與神對齊,與人恢復關係,在立約作家人的實際中,回到起初的呼召,回到起初的那「一件事」。這更是神藉著國際禱告殿,對全球肢體發出的呼喚和邀請。

 

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中文先鋒學校,旨在興起和裝備華人先鋒者,成為明白神心意的代禱者和敬拜者,進入神所賦予的命定。(照片提供/IHOPU中文先鋒事奉學校)

IHOPKC國際禱告殿已邁入第20個年頭,正如神藉著先知所預言的,華人世界對於國際禱告殿以及全球禱告運動的影響力,正在不斷顯明出來。IHOPKC國際禱告殿與列國立約成為家人,特別在Onething特會中,當邀請與會的亞洲人特別是華人起立時,現場竟有1/3人站起來。神奇妙地再一次釋放了祂在這個世代給華人的特別使命和呼召,在末世禱告、宣教的運動中,華人必然將帶領列國預備主的再來。此時,華語敬拜歌曲《宣教的中國》唱響在堪薩斯城的萬人會場。

 

「我感覺此刻聖靈帶領我們進入了又一個關鍵季節,我相信華人在末後世代的禱告運動中,會擔任神國度中非常重要的領導角色。」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中文先鋒學院主任Nicole說道。Nicole牧師曾帶職事奉十年,而後神在2011年呼召她來到堪薩斯城定居,2013年她入職國際禱告殿大學,創立了中文先鋒學校。她說道,我們不斷看見華人的時候到了,神正在華人世界興起祂的使者、先鋒者、代禱者,能夠站立在神要設立我們所在的位置上。而在這末後世代,華人是不可缺席的角色,Nicole期盼能看見更多華人甦醒,更認識神擺下的使命,用喜樂迎接末世與神再來的日子。

 

【IHOPU中文先鋒事奉學校資訊】

官網:www.ihopuchinese.org

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