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3章25~26節】這樣說: 

「你們是先知的子孫,也承受神與你們祖宗所立的約,就是對亞伯拉罕說:『地上萬族都要因你的後裔得福。』神既興起他的僕人,就先差他到你們這裏來,賜福給你們,叫你們各人回轉,離開罪惡。」

 

【我們一起禱告】

講信用的阿爸天父,謝謝祢讓我們從以色列人的身上看見祢永遠的愛,當祢與亞伯拉罕立約之後,祢總是想盡辦法要來保護拯救這群所愛的百姓。天父,謝謝祢將拯救的計畫先實行在以色列人當中,也讓我和我的孩子○○得到從亞伯拉罕傳承的祝福。慈愛的天父,謝謝祢拯救我們離開罪惡住在祢的平安中,幫助我們成為天國的使者,讓更多人得到祢的賜福。天父,祢在夜空下對亞伯拉罕談起祢對他的祝福,在這夜晚中,謝謝祢也將○○放在祢愛的懷抱中讓他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