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4章1~4節】這樣說: 

使徒對百姓說話的時候,祭司們和守殿官,並撒都該人忽然來了。因他們教訓百姓,本著耶穌,傳說死人復活,就很煩惱,於是下手拿住他們;因為天已經晚了,就把他們押到第二天。但聽道之人有許多信的,男丁數目約到五千。

 

【我們一起禱告】

賜下火熱和能力的聖靈,因為祢的同在,使徒們能夠勇敢沒有害怕的向人作見證;有人討厭他們傳講耶穌的復活,甚至抓住他們關在監牢裡面,但是他們的心中仍然大有喜樂。賞賜大能的聖靈,祈求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成為福音使者,讓我們所傳講關於主耶穌愛的消息,能夠感動許多人願意信靠祢得著永遠的生命。愛我們的天父,我們要為著身邊還沒有認識祢的人禱告,祈求祢給他們機會、感動他們來認識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