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4章8~10節】這樣說: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治民的官府和長老啊,倘若今日因為在殘疾人身上所行的善事查問我們他是怎麼得了痊癒,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癒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裏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我們一起禱告】

復活升天的主耶穌,彼得連續第三次公開證明祢已經復活,而且在所有領袖面前,毫無畏懼的宣告一個晴天霹靂的信息:瘸腿的人能夠健步如飛,完全是因祢復活的大能。主耶穌,在彼得或是瘸腿的人身上,都讓我們看見祢醫治人的奇妙恩典,祢真是那位曾經宣告自己要使受欺壓的得自由的主,主耶穌,謝謝祢臨在我們當中,願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時時牢記祢是復活醫治的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