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回到愛的源頭,讓耶穌的完全充滿我們。(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愛是更少的自己,更多的耶穌。

 

最近橘頭有許多機會為一對對小倆口們畫婚禮小卡,好像也多了些時間思考愛的真諦。

 

我們都有個迷思,以為真愛就是在關係中「為對方犧牲自己的想要」,最好赴湯蹈火、再所不惜。但,這種為他人捨命的壯烈又可以持續多久呢?往往是直到我們再也受不了對方不領情的架子,隨即讓累積性的委屈一次爆炸。

 

別對自己太苛刻,我們都做得很好。但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辛苦。

 

為愛的人捨己固然是好的,也是許多人心中期待的浪漫劇情。然而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愛的箱子,當我們沒有持續地被愛充滿,即使是一點點的捨己都會變得比登天還難。

 

所以不如先回到愛的源頭,讓耶穌的完全充滿我們。學習給自己些時間,調整好再出發,相信我們就能自由地為祂而愛了!

 

約翰福音15:12-13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