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靈能釋放祂的大能,只要你在心裡面為神預備一片淨土,神會釋放能力幫助你戰勝仇敵。(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美國預言傳教士海倫‧卡爾德(Helen Calder)相信,當人身在逆境時,面臨的壓力會使人產生一種壓抑的情緒,會釋放各種負面訊息,剝奪了喜樂並阻礙我們手上所進行的一切。

這些壓力可能是:

- 一種氣氛,也可能在某個場合、境況下、或人際關係。

- 也有可能是很糟糕的一個人或一群人。

- 可能某個決策者一直在反對你。

- 或許是個人問題,如健康狀況或心理的爭戰。

- 可能是仇敵的任務(屬靈爭戰),不斷攻擊你。

 

若發現有以上類似情況,你就應當要警醒預備,該是時候破除它們。所以不論你所要對付的是甚麼,是職場上、事工中、或你的家庭裡,當記得經文說過: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翰一書 4:4)

 

甚麼是「屬靈反向操作」?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羅馬書 12:21)用淺顯的話說,就是仇敵告訴你要往東走,我們不要乖乖往東走,而要跟牠逆著來,往西走。

 

當你面臨屬靈爭戰時,「屬靈反向操作」是能夠幫助你對抗仇敵攻擊的武器。也就是說,當面臨人生的難處或仇敵攻擊,你要用天父所創造的方式運作,即透過祂賜與我們的聖靈的能力

 

不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而是要跟著神和祂的話語走!

 

作者海倫相信,在這個時候神會說:「我將賜下恩典,使你可以用我的方式來行動,謹慎小心的面對那些向你走過來的負面的靈!」

 

聖靈的本質與屬性

不知是否你已注意到,聖靈的本質與幽暗勢力所做的事,都是相互違背

 

經文已闡釋地相當清楚,在提摩太後書 1:7提到,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在加拉太書中,保羅列出「屬血氣的行為」,包括姦淫、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嫉妒、醉酒與荒宴等。(加拉太書 5:19-21)

 

之後他並以聖靈所結的果子來對比:「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拉太書 5:22-23

聖靈所結的果子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與節制,與仇敵告訴你的完全相反。(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為何「屬靈反向操作」可以使你產生能力?

1. 因為聖靈在你裡面運行

要去對抗仇敵的靈很不容易,比如說,想要對一個待人苛刻的人好,很不容易;我們也很難在一個令人不快的環境中心懷感恩。因為這樣做都不是「跟著你的感覺走」。

 

不過好消息是,你已經知道主耶穌已戰勝那些負面的勢力(靈)!因為主說過:「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 10:10

 

所以你只要把自己交託給主耶穌,相信你是聖靈的器皿。聖靈將幫助你結出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等果子。當你運用聖靈的力量,反向操作,其大能會釋放出來。

 

2. 所傳達的是神的屬性

耶穌說過:「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做你們天父的兒子。」-馬太福音 5:44-45

 

當你「屬靈反向操作」時,世人就能看到你與神相似的地方。因為你有天國的DNA,這就是屬靈權柄!所以不要在乎別人如何欺哄你,仍要保有你的正直與誠實。

 

3. 將可以拆毀仇敵的武裝

面對批評時,若不小心我們容易掉入以暴制暴或以眼還眼的血氣思考;當感到壓力時,我們也容易變得沮喪、或把壓力轉嫁到周圍人身上。

 

這就是屬靈爭戰的攻擊,目的是要把我們降到「肉體」程度,不過靠著聖靈,我們可攻其不備!舉例來說,若你的財務發生狀況,聖靈可能就會領你發現問題,甚至使你變得慷慨。

 

所以你要運行在你裡面的聖靈,釋放聖靈的能力去拆毀魔鬼的工作與武裝。

 

4. 神的國度將要顯明

藉著「屬靈反向操作」,讓聖靈在你裡面清出一片淨土,使神的國度可以在其中彰顯。

 

耶穌是你生命的主宰,現在你正要將祂的誡律帶入你的逆境中。你將聽到神對你說:「讓我的愛在你裡面運行,聽我說話、禱告並透過你來宣告。」

 

仇敵說甚麼做甚麼都不會撼動你,別人說甚麼也沒關係,因為你只聽從聖靈的指引。

 

5. 它潔淨氛圍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羅馬書 14:17

 

「屬靈反向操作」可以幫助我們擺脫任何攪擾我們的錯誤心態。因為它可以轉化氛圍,譬如說,當周圍充滿負面的言論時,你能夠藉著「說祝福話」來改變周遭的氣氛。

 

6. 它扭轉命運

仇敵的目標是你的命定,它要剝奪你的影響力。當面對屬靈爭戰時,你要問自己一個問題:「仇敵的獎賞是甚麼?你擁有的甚麼正危在旦夕?」因為戰爭都因賞金而起!

 

一旦你發現了目標,記得要在屬靈裡「反向操作」,跟著你的血氣感覺反向走,聖靈便能加添你的能力,你將要經歷豐盛的生命。

 

(文章來源/enlivenpublishing.com

 

 

精選要聞》

我該結婚嗎? 劉家富牧師:釐清「浪漫的錯覺」,單身男女預備自己的8個要點

婚姻失控!成癮、不忠、貧窮摧毀家庭 神翻轉成助人者,接納未婚懷孕者共建10人家庭

睡不著? 默想這些經文,助你一夜好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新春奉獻回饋專案—福音紅包袋》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