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雪莉熱愛跳舞,雖然已經是96歲老奶奶,但身手仍相當靈活。(照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則奶奶在婚禮上的跳舞影片,身手靈巧、步伐穩健,一點也看不出她已是高齡96歲的奶奶!影片至今已超過5000萬觀看次數,不少網友感到驚奇:「我96歲時,也想要和她一樣!」、「在她這年紀能這樣,真厲害」、「跳的真好!」…

看96歲跳舞奶奶(影片來源/IG@toddgoodmanarts)

 

這位96歲奶奶雪莉•古德曼(Shirley Goodman)在婚禮上和大家一起跳舞同樂,孫子托德(Todd Goodman)在一旁錄影放上網,起初只是想要炫耀自己有個會跳舞的奶奶,未料這部影片卻像病毒般散播,奶奶也因此聲名大噪,被大家稱為「跳舞奶奶」(Dancing Nana)。雪莉也收到不少節目邀請,分享她對舞蹈的熱情。她在美國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開心說到:「這太棒了!我享受每個跳舞的時刻。」

 

雪莉自8歲開始跳舞,至今舞齡已有88年。(照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雪莉來自紐約州的斯克內克塔迪城,目前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薩拉索塔城,丈夫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德國戰俘。從8歲時就開始接觸跳舞,1940年代經營一家舞蹈工作室。她開玩笑說到:花了80多年才跳的很好。她最喜歡的舞蹈是「The Tush Push」,跳舞也變成家族聚會的傳統。至今,她仍持續跳舞,平時在社區和機構教舞,也常在家族聚會中分享對跳舞的熱愛。

 

隨著時間流逝,人的外貌、肉體會漸漸衰老,愈來愈接近人生終點,然而人的心志也會因此老去嗎?

 

聖經上說到: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傳道書3:11生命有四季,各季節都有其寶貴和美好之處,從上帝向人吹的那口氣開始,我們感受到何為生命,走過各樣起伏過程,面對人人畏懼的「變老」,其實也是神所預備的美好時節,感受神創造身體的奧秘、經時間淬鍊的智慧,迎接人生的終點、進入永生的起點。

 

年齡不是阻止人做任何事的藉口,在聖經中,以色列進入應許之地後,那時85歲的迦勒仍大膽向神說到,要征服對面的山嶺,並相信: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約書亞記14:11)

 

不論現在正處在哪一個人生季節,期盼我們都帶著和迦勒一樣的「不老魂」,大膽向神求、為祂做新事,並享受神在生命各季節中所預備的美好。相信神的應許: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揣。我已造做,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以賽亞書46:4自始至終,我們都躺臥在神慈愛的雙手,並同享永生的祝福。

 

(參考資料/Good Morning America, sunny skyz

 

精選要聞》

傳福音困難是因人心硬? 黃國倫牧師:核心不變,「方式」要變

死亡45分鐘後奇蹟復活 李元慶親見榮耀的新耶路撒冷聖城

女人,她的名字叫盼望 周巽正牧師:她看見的是孩子的潛能,以及還沒發覺的榮耀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