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別以為經常發生衰事是自己的命,你可以改變的!(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美國暢銷書作家丹妮爾‧伯諾克(Danielle Bernock)說她以前認為自己很倒楣,壞事總是發生在她身上,並且認為自己擺脫不了這個「魔咒」。直到她學到一件事…

從那個時候開始,她決定不想當個「壞運磁鐵」,她發現雖然改變不是一蹴而成,但漸漸地,她看到自己完全的改變。她只做了一件事,卻足足讓許多衰事不再發生在自己身上。

 

你有能力阻止更多的衰事。

 

能力在哪裡呢?

這一切從開始學習「最厲害的事」開始,就是神的話。

 

或許讀者會認為她所指的是聖經,然而作者解釋,這不是指經上的白紙黑字,光是白紙黑字是無法使你擁有力量的。她所指的力量是來自於恩典的靈藉著經上的文字,再從你的口中所產生的力量。

 

你所說出的神的話,能使你避開所有壞事。

 

這個能力如何運行呢?

恩典的靈能透過我們的口,釋出力量。箴言18:21說過: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

 

丹妮爾提到,過去因為不了解這個道理,所以總是出口成「衰」,負面的言語不斷從她口中說出,所以總是召喚不好的事,衰事接連降臨在她身上;她心中所相信的負面信念,使所出之言從來沒有正向的能量。

 

一旦遇到不順,她便開始抱怨、哀嘆、發牢騷,所有使用的字眼只是更加強了負面的影響而已,結果就是愈來愈糟。

恩典的靈能藉著經上的文字,再從你的口中產生力量,讀經能使我們產生改變的能力,千真萬確!(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她的例子-以為壞運理所當然

丹妮爾舉出當初她新婚時的例子,不管甚麼時候出門用餐,她總是拿到彎齒的叉子,或是做到四腳不穩的椅子,凡點蛋製品,一定有蛋殼在裡面。「每一次!」她強調。

 

當她拿到壞叉子時,她就大喊:「我總是拿到彎齒的叉子」、「我總是坐到搖椅子」….,但是她從未曾嘗試去改善情況;不曾開口再去要一支新的叉子、要求換椅子或再要一顆蛋。因為她總認為那是她自己的問題,那是她應得的。她完全認為自己沒有價值。

 

她的丈夫也有同樣的情況,總會不小心食物潑到身上,以為自己有這種魔咒,他的潛意識卻也期待這樣的發生,只是他從來未曾試圖去改變它。

 

然而,你可以讓恩典的聖靈來帶領,讓祂帶領我們停止這種負面言語,可能一開始你會發現有點難,因為我們已經習慣這樣做或說話的方式。但是透過一點一滴的改變,你將發現你不會再說出相同的負面言語。

 

這雖然只是小事,但從這些小習慣的改變,慢慢地,生命中許多面向也會因此改變翻轉。學會用正面積極的話,能為你自己帶來美好的事。

 

神已經賜下祂的能力在我們裡面,羅馬書4:17說,祂是使無變為有的神。即便有時候作者仍不了解許多神話語的實際涵義,但她深信只要這麼做-跟隨聖靈的指引,並改變說話方式,生命會愈來愈不一樣。

 

丹妮爾非常感恩,感謝神為她的生命帶來正面的轉變,雖然說對神的話語也經常一知半解,但她確切知道,跟著祂就對了!

 

(文章來源/Danielle Bernock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完美主義」:高度自律的自我虐待 5個方法幫助你找到平靜

失智也能就業》上帝和親友的愛讓他充滿自信 點餐、送餐、清潔都難不倒他

約伯苦盡甘來,心路歷程「九彎十八拐」 鄭博仁牧師:學習正確面對苦難和助人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