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人生總會遇上的幾個亂流,就安然地遇上吧!(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人生總會遇上幾個亂流......

 

去年跨年,挺著肚子跟帶門哥(筆者的先生)一起在越南的小巷裡,安靜卻滿足地倒數;今年跨年,小小聲深怕吵醒身旁那個剛會喊媽媽的娃兒,在深圳Q爸的家,倒數屬於我們自己的年,依舊安靜滿足~

 

由於早班機的起床時間實在太早,回程的飛機上,樂希上機沒一會兒便在我懷裡安穩入睡。飛機裡一下機組廣播、一下送餐走動、一下機翼開啟...種種嘈雜的聲音,這小妞一點兒也沒醒,直到那個小小亂流的入侵。

 

她先是皺了一下眉頭,然後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扭動了一下身體,直至跟我對到眼後,就又緩緩地進入夢鄉。這時即便媽媽手再酸也得繼續撐著啊~

 

看著她,我似乎明白了天父說在祂裡面得著安息的意思了。

 

生活不會一帆風順,也無法自欺欺人地說對處境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我是否知道我在誰懷裡?並且知道無論氣流多混亂,祂都會抱緊我?當定睛看見祂,清楚被祂抱著,便能滿有平安地繼續走完這趟旅程?相信祂就算祂賠上性命,都仍然不會放開抱緊我的手?

 

即便是面對真愛,也總還是會有讓人捶心跺肺的時候啊~那麼人生總會遇上的幾個亂流,就安然地遇上吧!

 

詩篇22:8-9

他把自己交託耶和華,耶和華可以救他吧,耶和華既喜悅他,可以搭救他吧。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裡,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

 

出埃及記33:14

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