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喬斯亨特(Joth Hunt)是澳洲Planetshakers敬拜團的主領成員之一。他本身也是一位詞曲的創作者。 (照片來源/Planetshakerstv )

今年一月,喬斯準備要與星球震動者樂團(Planetshakers)亞洲巡迴前夕,被診斷出罹患癌症。「Only Way」這首詩歌,是他為亞洲巡迴所譜寫的創作敬拜歌曲,卻意外地成為他得癌症時,鼓勵自己堅持下去的激勵詩歌。

 

罹患癌症打亂計畫,選擇相信神

從醫生的口中得知自己罹癌的確診訊息時,喬斯說,他以前曾聽過或看過身旁的人有這種經歷,但從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當下他跟神說,「神,我選擇相信祢,不論如何,我有信心。」醫生不敢相信喬斯的反應,詢問他,你還好嗎?喬斯回答醫生:「我不知道你是否相信神,但我相信神,相信祂可以做任何事,因為我先前在教會看過有人得著醫治。

 

原本期待已久的計畫硬生生的被打斷,當然,這對喬斯來說有點措手不及。

喬斯和他的太太都決定不專注在在負面思考上,只選擇相信神,他們夫婦相信在神裡面祂必增添信心,相信神一定在其中掌權。

 

困難中,「祂是唯一」

得知罹癌後,隔天喬斯依然按著所定事奉排程上台帶領敬拜,當他唱著Only Way時,在敬拜中他格外感受到神大能的同在。

 

他與團隊在創作這首詩歌時,希望藉著這首詩歌能夠幫助許多正處在困難挑戰之中的人。喬斯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現在的處境,完全就像歌詞中所唱的,不管人們說甚麼,我相信祢。不管我面對什麼,我相信祢。喬斯在這樣的情景下,對著神信心的宣告:神啊!我抓住祢,我持續的相信祢!

 

透過詩歌的歌詞,喬斯不斷宣告神的大能(照片來源/Planetshakers 臉書

 

再次回到醫院時,醫生說喬斯需要動手術,並且需要臥床兩週休養,醫生建議取消參與亞洲巡演行程。

 

然而教會的牧師在信心裡看見,這並不是神要給喬斯的計畫,牧師鼓勵喬斯不要放棄,要相信會有突破,勇敢的尋求明白神的計畫是什麼。

 

 

尋求神的同在,看似無路神卻開道路

於是喬斯開始宣告神得勝,持續尋求神。喬斯說,那時聖靈提醒他最大的需要就是:進入到神的同在當中,來到神面前。喬斯相信:當找到神的同在後,將會發現神都已經預備好了。

 

後來在Planetshakers教會牧師Russell Evans的幫助下,神預備了另一位醫生,可以馬上幫喬斯開刀,還能在巡演開始前,有6天的恢復期,這位醫生也評估喬斯可以搭乘飛機參與巡演行程。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 40:31喬斯相信,即便在看似無路可走時,神會開道路。

 

喬斯回想,當他坐上飛往馬尼拉的班機時,深刻的感受到神的良善,神將不可能的都變為可能了,即便身體還在恢復的過程,但他真實的經歷了神蹟,心中充滿了對神的感謝。於是,他創作了「GOD IS ON THE THRONE」這首詩歌,喬斯說這首歌是神給他的,這首歌訴說著神的大能,而透過他自身的經歷,他知道這是絕對的真理。
 

 

癌症得著完全的醫治

後續的檢查報告指出,癌細胞已完全清除,血液中找不到癌症因子,癌症也沒有擴散到身體其他部位,所以喬斯不需要做化療。「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何等奇妙,神為我關了這本書,連第一章都還沒翻開的書。」喬斯哽咽的說,他相信幫助他走過這一切的神,同時也會幫助其他人,神更是要開道路,讓許多人聽見這首敬拜歌。歌詞也不會僅僅是歌詞,而要讓神的話在每個人的景況中,成為力量。

 

巡迴開演前,喬斯和團隊的人分享他經歷醫治的見證,說到仇敵不想要我今晚在這裡,但牠輸了,因為上帝已經得勝!聽到的同工都相當受到鼓舞,感受到聖靈充滿在他們當中。

Planetshakers亞洲巡演相當成功(照片來源/Planetshakers 臉書
 

Russell Evans牧師也說到,他看見當一個年輕人有勇氣去相信神,經歷了困難,在信心中站立,當他上台帶領敬拜讚美時,透過他全人的敬拜,將身體獻上成為榮耀神的器皿,讓在場成千上萬的人,都同時經歷了神奇妙的作為,真的是相當鼓舞人心。

 

(文章來源/Planetshakerstv

 

精選要聞》

「不順與帶衰」不是我的命 試試這帖「特效良方」

百歲人瑞「阿扁嬤」受洗 暴雨敵擋不住歸入主名的決心

培養教會人才需什麼? 蘇國賢教授:脫離同溫層,經歷「生成過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