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萬人受洗活動報導。

全台萬人受洗已於去年底(31日)突破五千人!

全台萬人受洗已於去年底(31日)突破五千人! (攝影/記者張嘉慧)

全台萬人受洗已於去年12月25日開跑,眾教會踴躍響應,帶動弟兄姐妹傳福音動力。截至目前統計,全台參與教會共有346間,受洗人數上週還停留在2千多人,31日已突破5千大關,全台達成率破5成。

萬人受洗異象推動中心、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周神助牧師表示,看見神的腳步非常快速!

《聖經》應許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聖經》應許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攝影/記者張嘉慧)

台北市區萬人受洗典禮31日上午於龍門國中舉行,自八點半開始湧入人潮,當事者與陪伴人個個難掩興奮。這場受洗禮拜有逾千人參與、500人以上受洗,其中不乏一個家庭中有2人以上受洗。

萬人受洗運動宗旨之一,是期盼再一次將全台灣眾教會合一運動推向高峰。周神助牧師表示,合一「不是目標」,而是期盼「透過合一」帶來城市歸主、國家轉化;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區永亮表示,萬人受洗將抽象的合一化作實際行動,推動合一的過程中看見「合一帶來權柄,權柄影響整個社會。」

例如今年颱風沒有帶來任何重大災害,日本核災、海嘯也沒有影響台灣等…,「這是我們禱告的果效,到2015年時,相信整個台灣要翻轉過來!」

會中安排浸水禮與點水禮同步進行。

會中安排浸水禮與點水禮同步進行。 (攝影/記者張嘉慧)

新造之人 生日快樂!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40位牧者齊幫與會者受洗。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40位牧者齊幫與會者受洗。 (攝影/記者張嘉慧)

「我們藉著死禮歸入死,與基督一同埋葬,也要與基督同復活。」受洗禮拜分為「點水禮」和「浸水禮」,前者是為年長者及生理期女性預備,其他人則不畏低溫、抖著身體下水至泳池內,由40位牧者洗禮。會中並安排見證VCR、恩膏區及禮物區、會後領聖餐,比照正式受洗禮拜進行。

洗禮後,受洗者開心、激動,紛紛表示「重生得救,是新造的人」、「生日快樂,很開心!」二樓觀禮親友們更是興奮忙拍照、大聲祝賀等,現場洋溢喜樂氛圍。負責受洗之一的台北靈糧堂周巽正牧師表示,這麼多人一起受洗,看見屬靈大豐收降臨這塊土地。

受洗後的會眾會進入恩膏區接受祝福禱告。

受洗後的會眾會進入恩膏區接受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張嘉慧)

周神助牧師認為,萬人受洗是一段旅程,年底的統計數字不是最大的重點,重點是眾教會如何在來年繼續努力領人及國家歸主。台北區萬人受洗參與教會目前有30多間,人數已破2千人,欲掌握全台萬人受洗最新狀況可至專屬網站:100y.tc-web.com.tw/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