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巧巧小橘頭)

橘頭最近很是忙碌呢!各種的case、各種的人際、各種的狀況、各種的處理狀況......不過誰不是這樣呢?然而,當所有人都過著同一種生活,不代表那就是最好的;所有人都做著同一件事,也不能說那樣就是正確。

 

「閒不下來」似乎現代人的通病,我們很喜歡沒事找事,不習慣於讓自己「有空」。也許是因為大忙人總是看起來擁有更高的社會地位,所以我們盲目的追求,忘記能帶給我們價值的不是忙碌,是安息。

 

開工天跟橘粉們分享一節我很喜歡的聖經經文:「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篇46:10)」原來暫時停下腳步不是為了小歇後有能力完成更多的事,休息乃是為了榮耀上帝,叫人看見我們能成就的不是出於我們是鋼鐵英雄或神力女超人,而是出於上帝超乎一切的能力和全然掌權。

 

而這樣的生活,愜意多啦。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