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4章27~30節】這樣說: 

希律本丟彼拉多,外邦人和以色列民,果然在這城裏聚集,要攻打你所膏的聖僕耶穌,成就你手和你意旨所預定必有的事。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

 

【我們一起禱告】

差遣聖子基督來到世上的阿爸天父,謝謝祢用權力和旨意設立主耶穌做祢神聖的僕人,實現整個偉大的救贖計畫。一些人雖然用殘酷的手段來反對主耶穌,但是都無法逆轉天父祢愛的行動,也不能叫人打退堂鼓。親愛的天父,我們是祢愛的僕人,我們要像使徒們一樣為祢傳講福音好消息,祈求祢把勇敢的膽量賜給我們,讓我們把人帶到祢面前,奉主耶穌的名使病得醫治的神蹟奇事也隨處可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