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約翰福音15:5-8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約翰壹書四章16節)

 

如果我們愛神勝過世上的一切,神會住在我們裡面,我們就不需要為任何事情憂慮。

 

無論遭受別人辱罵或誹謗,或是住在國內或國外,我們都不需要憂慮。因為當我們有需要的時候,神必定會賜下嗎哪,甚至會使磐石出水。

 

希伯來書十三章6節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如果神住在我們裡面,誰能夠抵擋我們呢?如果神愛我們,還有什麼環境或挑戰能使我們煩惱?因此,我們要讓神住在我們裡面,而不是去追求地位、名聲或財富。

 

當神住在我們裡面的時候,我們要榮耀祂和讚美祂。然後,我們在為自己、家人或鄰舍禱告時,神就會打開天上的窗戶,藉著聖靈施行神蹟。

 

以弗所書三章20節說:「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神要賜給我們超過我們自己所求所想的。因此,要讓神住在你的心裡,並且宣告神是你的天父,接受祂進入你的心中。

 

讓神掌管你的生命,引導你,透過你來工作。神就會賜福給你超過你所求所想的,並使萬事都互相效力。

 

有神住在裡面的人就是世上最富有的人。

 

文章摘錄整理自《今日嗎哪》(一~六月)/趙鏞基 https://www.pcstore.com.tw/ezra/M50545294.htm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