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近年來,辛班尼到各地傳講訊息時,會見了王儲、首相及各國元首,但他依舊對耶穌基督的福音感到火熱,故能持續地激勵他「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人」。(圖片提供/天福與神蹟醫治特會籌備小組)

今(2019)年7月2-3日,著名醫治佈道家辛班尼牧師(Benny Hinn)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天福與神蹟」醫治佈道大會。天福與神蹟醫治特會籌備小組成員、亞洲禱告殿負責人蘇郁修牧師表示,過去辛班尼牧師曾為自己「在成功神學的福音上走偏了路」公開道歉,現在神再次帶領他,在這個神要翻轉台灣重要的時刻,來台灣為神做見證。

莊稼已發白,收割季節已來臨

蘇郁修牧師表示,他們在禱告中領受到:這是台灣福音的門敞開的時候,也是神所給的傳福音的機會。並不是只有這時候能傳福音,但現在人心已鬆土,台灣已預備好迎接福音。

 

就如同耶穌對門徒說,莊稼已發白,現在正是人心柔軟、莊稼等候收割、得福音果子的季節,此次舉辦醫治佈道大會,目的就是要宣教,讓不認識上帝的人有機會經歷神大能的醫治,見證神的大能,認識這位救主耶穌基督。

身兼聖經教師、傳道人、作者、廣播員、傳播的創新者、及神與人之間的橋樑,辛班尼牧師用前所未有的火熱,繼續傳講榮耀耶穌基督的福音,教導神永恆的話語,並盼望來自聖靈的神蹟全能。(圖片提供/天福與神蹟醫治特會籌備小組)

 

籌備時清楚領受神的旨意

當籌備團隊為講員名單及場地禱告時,很清楚領受到兩個名字:辛班尼牧師、小巨蛋。經過等候、印證與查驗,當籌備團隊向辛班尼牧師提出邀請時,辛班尼牧師也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與印證,才答應到台灣主領特會,並表示自己只有七月初有空。而原本在七月沒有空檔的小巨蛋,卻神奇地有一個單位取消活動,空出來的時間剛好與辛班尼牧師的空檔吻合。這件神蹟也更加印證這整件事是神的旨意。

 

對於辛班尼牧師在成功神學上的爭議,蘇郁修牧師表示:每個人都有他的軟弱,辛班尼牧師在這個部分已被神對付、改變,要不然神不會允許他這次再來台灣。而且,主辦單位從一開始與辛班尼牧師的團隊溝通到現在,辛班尼牧師都非常隨和、謙卑。

 

重點在於神所要做的事

蘇郁修牧師表示:辛班尼牧師自從公開為自己「錯誤走偏了路」道歉以後,他在生活、事奉、事工上面簡單很多。辛班尼牧師的改變,他身邊也有牧者為此作見證。「跟過去大家對他的印象真的不太一樣」。

辛班尼牧師的電視節目《這是屬於你的一天》(This Is Your Day)每天在200個國家播放,是全世界最被廣為收看的基督教節目之一。(圖片提供/天福與神蹟醫治特會籌備小組)

 

核心目標:帶來對神的渴望

當整個團隊在為特會禱告時,領受辛班尼牧師仍是神所用的僕人。而且,並不是高舉哪一位講員,領受的核心是對準「神愛台灣」、「神在台灣有一個福音的機會」

 

這次的特會,不是要看辛班尼牧師,也不是要看哪個大講員在台灣有名氣起來,這不重要,而是要讓人認識主耶穌、看到神的名在台灣得榮耀。我們相信會帶來對神的渴望,並盼望能持續激勵、攪動神的兒女們,領受宣教、傳福音的信心。

 

此次「2019天福與神蹟」醫治佈道大會,是辛班尼牧師十年來首度來台服事(上次到台灣是2008年),辛班尼牧師持續保有忠誠的熱心,用各種不同的管道,將關於耶穌基督拯救、行神蹟的信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鼓勵眾弟兄姊妹共襄盛舉,邀請福音朋友,齊來領受屬天的恩膏及醫治。

 

【報名網址請點我】

活動海報。(圖片提供/天福與神蹟醫治特會籌備小組)

 

精選要聞》

認清撒旦的攻略,董宇正牧師:真正的敵人在你心裡!

文武雙全警察以為能靠己力打擊犯罪,直到得腦瘤才覺悟 胡國慶傳道的回轉人生

9個喜樂的「真相」 幫助你靈命活躍健壯!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