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好羨慕別人喔,能站上台領獎⋯⋯

喔,好好喔,她獲得那筆業績獎金⋯⋯

你看,他成功的當上了那個位置了⋯⋯

她的Instagram po出了玉山頂上拍的美照,我也好想拍喔⋯⋯

 

我們期待、羨慕、希望、想要完成、擁有、抵達的目標、地點、成就⋯⋯往往不會自己來、不會天上掉下來、不在「隔壁」!

 

我們永遠必須踏上成就的第一步、並且持續的踏出一步又一步,才會抵達目標!

 

與其羨慕,不如今天就踏上第一步吧!

 

Beloved, I do not consider that I have made it my own; but this one thing I do: forgetting what lies behind and straining forward to what lies ahead,

 Philippians 3:13 NRSV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3:13-14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