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每個基督徒都擁有一個24小時無休的好幫手與好朋友,就是神所賜,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都有朋友,雖然親疏關係不同,但是也都在一個相差不大的範圍內。然而,有一種特別的關係,比你周圍的朋友更加親密,那就是「聖靈」。一向擁有醫治恩膏的辛班尼牧師(Benny Hinn)說,聖靈一向是他最親密的朋友與指引。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 13:5

 

然而,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 16:13

 

辛班尼身邊有不少朋友,但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像聖靈能夠跟他保持如此親密的關係;即便人類的朋友有多好多棒或提供了他多少幫助,他都不會以此來交換聖靈的關係。為什麼呢?因為辛班尼認為,朋友再好,也無法幫助或指引他,而且他們不會一直待他身邊,他們能幫助的有限,或只能基於世上有限的知識。

 

但是,聖靈不一樣,祂像7-11,時時刻刻伴隨在他身邊。希伯來書13:5說過,聖靈不會離開也不會撇棄我們。因為神在人身上已完成了聖靈的工作,聖靈照著神的旨意與極大的智慧、知識與領受來帶領我們,我們所到之處,祂都緊緊跟隨,所以不管在任何時間,我們都可以得到祂的幫助。

與聖靈保持親密關係,祂有眼有耳,能聽也能看見我們,隨時等候帶領我們突破各種挑戰。(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靈有眼有耳,能聽也能看見我們,隨時等候帶領我們突破各種挑戰。祂是神、是阿拉法也是俄梅戛,也是最佳的指引者。祂回答我們的所有問題、並為所有迎面而來的挑戰提出解決方法。聖靈真的樂意幫助我們!因此,在每件事上辛班尼必定尋求祂(約翰福音 16:13),包括幫助他回答與祝福讀者,且使命必達。

 

聖靈也是辛班尼的信心與安慰,他對聖靈訴說每件事,也聆聽祂的回應。有時候聖靈也會以神的話來修剪或安慰他。更多時候聖靈幫助他饒恕,並從傷心中得到醫治。

 

辛班尼說,他一直是聖靈的最大受益人;事實上,只要是辛班尼行善時,聖靈總是他的最佳夥伴。若有出錯或者不對的地方,他會知道那是因為自己不願接受祂全然的幫助。聖靈是最好的老師,而且無人能及,知道祂一向與我們同工真是無比幸福。(馬可福音16:20)

 

辛班尼認為自己不能沒有聖靈,而且他也相信,每個深信耶穌基督的人也應該有相同的幸福。所以,從現在起,讓聖靈成為你最親密的朋友與指引吧!

 

(文章來源/Benny Hinn Ministries

 

精選要聞》

你的人生倚靠什麼而活? 劉群茂牧師:3個方法過「有火柱、雲柱引導的人生」

全球連鎖零售龍頭Walmart「沃瑪爾」成功祕訣:以服事上帝的心,服務你的公司

少女心爆發!蝴蝶、百合花、琉璃珠精雕細琢 山坡上的林間原民教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