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36歲的瑪莉亞‧諾德(Maria Nordø Jørstad),與丈夫住在丹麥哥本哈根。2019年,夫妻兩人從原來的3口之家瞬間變成6人的大家庭。瑪莉亞把懷3胞胎的過程記錄下來,不禁讓人要不住讚美神的奇妙作為,尤其我們可以透過她記錄的影片看到寶寶超明顯的胎動,也使我們再度見證母親懷胎的偉大與新生命所帶來的喜悅!

懷孕生產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見證生命的誕生,培育神的產業,但是這過程應該只有走過的母親才能了解,絕非易事。尤其是產後看到身材體型完全變形,一生的塑身計畫毀於一旦,且面對需索無度的寶寶,不少媽媽因此陷入產後憂鬱。

 

所以懷孕不簡單,懷上3胞胎更是辛苦。

可愛3胞胎,個個頭好壯壯!(圖片來源/Triplets of Copenhagen IG

 

已經有1個2歲男孩的瑪莉亞,感覺現今網路上充滿了各種負面資訊,所以想把她的懷孕過程分享在網路上,讓大家也能同時見證生命孕育的喜悅。

 

看到她不斷脹大的腹部,真是使人不禁要發出感嘆,一個女人的身軀怎能載重到這種程度,上帝在女人身上真是做了奇妙的工,讓一個人的肚皮撐到這樣程度!看著像「西瓜」一樣大的肚皮,上面似乎只有一層薄薄肚皮。

 

瑪莉亞在她的IG上寫:「自己的肚皮能撐這麼大真的很神奇,更奇妙的是它還不會掉下來!」(圖片來源/Triplets of Copenhagen IG

 

懷孕是喜悅的,但是懷3胞胎的過程好辛苦,有時瑪莉亞會在社群中說出她不適的地方:起疹、疼痛、宮縮..等,更不用說這個大得出奇的肚子。但是網友的打氣與鼓勵,像啦啦隊一樣,也有人送了禮物給寶寶,都為瑪莉亞帶來不少信心。

 

產前四天的「等待遊戲」:臥床、連續劇、廣播、睡覺、看手機…伴隨寶寶不斷的「拳打腳踢」、胃灼熱與宮縮。且應該未來18年應該都不會這麼無聊了。(圖片來源/Triplets of Copenhagen IG

 

撐到完全薄薄一層肚皮上,可清楚看見裡面寶寶的移動。

 

經過剖腹生產,瑪莉亞順利平安再添2個女孩與1個男孩。她沒料到網友給她的打氣已超過她原來所能想像。

 

懷孕能完全改變一個女人的身體,在孕育生命的奇蹟之後,只在女人身上留下妊娠紋與鬆弛的皮,在這個以貌取人的世界裡,從來都不是鼓勵。

 

生產完後的一個月,瑪莉亞仍難以接受自己產後的身體,但最後她還是決定將照片貼出來。她說:「對我來說,將自己真實的形象公佈出來很重要。」

 

瑪莉亞貼出她產後照片:「我肚皮的樣子還是很奇怪,很驚訝它居然還沒變小,我真的感到有點失落。」(圖片來源/Triplets of Copenhagen IG

 

瑪莉亞在社群上貼文之後,沒想到,網友紛紛留言鼓勵,這群網路啦啦隊帶給瑪莉亞原先沒料到的支援打氣。

這麼大的寶寶推車,一定需要兩人一起推!(圖片來源/Triplets of Copenhagen IG

 

(文章來源/ God Update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