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20多間教會在同一天下午,於各區的重要樞紐走禱。(照片來源/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提供)

今(5月25日)下午台南市眾教會同心合一「動起來」,同時在大台南各區為地方祝福走禱。根據主辦單位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統計,至少20間教會共襄盛舉,超過400位牧者和弟兄姊妹,不分宗派一起走上街頭,為這片土地祝福。

安平區聯合走禱隊伍之一,聲勢壯大。(照片來源/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提供)

 

主辦單位表示,於聖靈降臨節前夕,邀請全台南各地區牧長,帶領同工聯合走禱至少已三年,除了為轉化復興,也為6月9日舉辦的「大台南聯合敬拜禱告節慶」預作禱告。

 

此次響應的台南各地區聯禱會,包括:安平區、新營區、永康區、北區和中西區(此區延至下週六)。有些教會約好地點集合出發,也有自行規劃路線,全程各約1小時路程。

 

安平區分為三大路線,各隊約200-300人,行經億載公園停車場、大魚的祝福地標、德陽艦、永華路和光州路口廣場等,並於定點唱詩敬拜。安平區參加走禱的教會包含:台南福氣教會、台南聖教會、安平長老教會、全備福音教會......等,其他未列出的教會,也將於各自教會區域走禱,例如:天橋長老教會預計繞行安平工業區一圈。

安平區教會在熱門景點祝福禱告。(照片來源/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提供)

安平區教會於億載公園停車場敬拜神。(照片來源/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提供)

天橋長老教會的成員,於虹韻文創中心所在的安平工業區,熱情走禱!(照片來源/天橋長老教會 提供)

 

台南西海岸聯禱會主席、新店行道會新營分堂主任牧師李忠偉牧師說,平時此地區的牧者很團結,這是第三次參與大台南地區聯合走禱,與新營聯禱會合辦,同路線聯合走禱的5間教會有:新營行道會、協同會、基督國度活泉教會、新營長老教會和興旺教會。路線規劃著重於火車站、文化中心、學校和地方行政中心等重要樞紐,以三人為一組行動,全程約2公里。

 

永康區聯合走禱的教會包括:福山門教會、南和教會、南原教會、永康晨光教會及永康靈糧堂;各自行走禱告有:腓立比教會、永康葡萄園教會、南工衛理堂......等。永康聯禱會主席、永康靈糧堂主任牧師陳志輝牧師受訪時表示,永康地區牧者時常聯合於地方走禱,這段時間也看見了神的工作,屬靈氛圍慢慢改變中,地方上的黑暗權勢逐漸退去,求神繼續動工。

新營地區的教會,於當地政治、教育、經濟、交通等重要中心禱告。(照片來源/新店行道會新營分堂李忠偉牧師 提供)

 

主辦單位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表示,據悉還有多間未列名的教會,將於各自教會範圍走禱,一同為城市的轉化與復興禱告,帶下神國更多的榮耀。

北區走禱團。(照片來源/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提供)

 

精選要聞》

你的人生倚靠什麼而活? 劉群茂牧師:3個方法過「有火柱、雲柱引導的人生」

全球連鎖零售龍頭Walmart「沃瑪爾」成功祕訣:以服事上帝的心,服務你的公司

少女心爆發!蝴蝶、百合花、琉璃珠精雕細琢 山坡上的林間原民教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