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5章7~11節】這樣說: 

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彼得對她說:「你告訴我,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嗎?」她說:「就是這些。」彼得說:「你們為甚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她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她丈夫旁邊。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

 

【我們一起禱告】

知道一切的聖靈,我們敬畏祢,祢給予使徒有特別奇妙的能力可以宣告刑罰,但是,我們看見祢仍然是那一位在刑罰之前,願意先伸出手施憐憫的神,願意給人機會回轉的神。謝謝聖靈引導我和我的孩子○○能夠在祢的光照之下,活出祢所喜悅的生活。親愛的聖靈,祢的美意是要叫我們不受罪惡的綑綁,謝謝祢讓我們在祢裡面有真正的自由,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