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無論問題讓我們多徬徨,校對目標,再重新跟隨祂。(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這是東倒西歪的世代。天災、人禍、資訊爆炸,似是而非...即使如此,我們也不用怕,我們生命的關鍵是:「我到底是跟從誰?」這世界在上帝的手中,無論問題有多大,上帝都比問題大!

同學,你問我:「我很徬徨,怎麼辦?」

 

答:彼得曾問耶穌一個問題:「這人將來如何」,耶穌對他的回答是:「你跟從我罷。」。

 

要跟從主耶穌,不要為別人擔太多心,以致老在原點繞圈圈。不用擔心別人的未來,否則我們會如同種子,被荊棘擠住。不用擔心國家的未來,這世界在上帝的手中。無論問題有多大,上帝都比問題大。

 

這是一個許多人喝到乖繆的酒,東倒西歪的世代。即使如此,我們也不用怕,我們生命的關鍵是:「我到底是跟從誰?」跟從主,就跟下去。

 

耶穌說:「你跟從我罷。」(約翰福音二十一:22),這對多愁善感的人,是主何等寶貴的呼召。

 

對多憂多慮的人,是主的提醒。對扛負太重的人,是主的呼喚。無論問題讓我們多徬徨,校對目標,再重新跟隨祂。我們的一生,只有一個目標—討主喜悅。

 

同學,當人起起伏伏,我們不要跟著起起伏伏。跟隨主吧!一生跟隨主。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