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更要用耶穌基督十字架的寶血清除罪惡、污穢、疾病、咒詛、死亡的垃圾,隨時注意保持內心的清潔,不能有任何垃圾。(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打掃時,我們會清除垃圾,因為清潔的環境具有極大的能力,甚至讓住在其中的人因此產生正向的改變。

 

有一個人靠著清潔改變了一生,他就是日本人舛田光洋。

 

他曾被公司解雇,破產,婚姻破碎,在人生的絕望與黑暗裡掙扎。他完全不打掃家裡,喝酒、抽菸、吸毒,不洗澡、家裡堆滿了垃圾,過著垃圾般的人生。

 

某天,有位朋友來家裡拜訪他,說:「你這樣過日子,真是滔天大罪!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先來打掃吧。」

 

朋友打開窗戶,把屋裡所有物品統統扔出去。不論貴重、廉價、新的或舊的,統統扔出去。他的家變得整潔乾淨,朋友清掃他家裡的每個角落,擦得晶晶亮亮後才回去。

 

奇妙的是,朋友回去之後,他看見自己坐在乾淨的環境,內心產生了改變。他心想:「好吧,不要再執著於過去。從自己可以做的事做起吧。」

 

沒有人教他怎麼改變人生,但是環境一旦變乾淨,清潔的思想就進入他的心裡。因為他想告訴別人自己的經歷,就開始在清潔公司打工。

 

他想告訴人們,一旦環境整理乾淨,內心就會跟著改變。就像我們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一樣,他不斷寫下自己的親身經歷與改變,並且把它登在社區報和網站上。

 

過了六個月,他竟然受雇為清潔公司的執行長,因為他經常發表關於打掃的文章,清潔公司的生意就越來越好。後來,他成為清潔公司的老闆。

 

舛田光洋在著作裡 創造出「簡化力」這個新詞。他的著作《提高效率的第一步─簡化力》、《掃除力》成為暢銷書,他因此一炮而紅,僅靠賣書的收入就使他致富。

 

他的命運有了如此奇妙的轉變,因為思想改變,行為就跟著改變。請看舛田光洋先生。一旦他的思想和對未來的夢想開始改變,宣告自己也可以脫胎換骨。

 

像他如此失敗的人也能過全然不同的新生活。更何況神的兒女?我們更要用耶穌基督十字架的寶血清除罪惡、污穢、疾病、咒詛、死亡的垃圾,隨時注意保持內心的清潔,不能有任何垃圾。

 

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我們的思想、夢想、信心和言語都會改變。「我可以做,只要做就能成,試試看。我可以活下去。我很幸福、喜樂、平安、心滿意足。」這樣的宣告具有極大的能力。

 

你們知道宣告能帶來多大的能力嗎?心理學家表示,言語中樞神經支配所有神經。聖經如此記載:「你就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裡的言語捉住。」

 

無論說什麼話,它都會影響我們的人生,緊緊捉住我們的人生,往那個方向牽著我們走,讓思想和行動都朝宣告的方向前進。

 

從聖經可以發現,因著十字架寶血的大能,我們成為蒙饒恕的義人,成為聖潔、被聖靈充滿,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身體健康,並且領受亞伯拉罕的祝福,諸事順利。

 

即使死了,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因為我們已經得著永生與天國。我們已經擁有這一切。

 

奉主的名祝福,不要只說自己缺乏的,而要宣告自己擁有的,常常做肯定、創造、生產性的宣告。

 

當內心越來越井然有序,心裡的垃圾都被清除,保持清潔,神的祝福就會臨到我們的生活中;倘若不清裡內心的垃圾桶而發出惡臭,我們就無法與神同行。

 

耶穌來,不是為了定我們的罪, 當我們真心認罪悔改,祂今日仍然伸出雙手,清除我們的垃圾,讓我們永遠聖潔,並且賜下恩典,使我們靈魂興盛,凡事興盛,身體健壯,生命豐盛。

 

文章摘錄整理自《有福的人》(2012年好消息Good TV播放趙鏞基牧師精彩信息精選) / https://www.pcstore.com.tw/ezra/M51169590.htm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