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5章14~16節】這樣說: 

信而歸主的人越發增添,連男帶女很多。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床上或褥子上,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或者得他的影兒照在甚麼人身上。還有許多人帶著病人和被污鬼纏磨的,從耶路撒冷四圍的城邑來,全都得了醫治。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有醫治人的權柄,是完全的醫治者,祢知道有病的人真的需要祢,所以祢來到世界要來醫治人不信的病和身體的疾病。慈愛的主,謝謝祢在過去的日子裡面,讓我和我的孩子○○也能經歷祢的醫治,祢除了在我們的身體生病的時候醫治我們,更拯救我們的靈魂不致落到死亡的結局。親愛的主,求祢賜給我們活潑的生命和能力,讓我們成為祢要祝福醫治人的途徑,讓人能認識祢得著在祢裡面一切的福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