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5章25~28節】這樣說: 

有一個人來稟報說:「你們收在監裏的人,現在站在殿裏教訓百姓。」於是守殿官和差役去帶使徒來,並沒有用強暴,因為怕百姓用石頭打他們。帶到了,便叫使徒站在公會前;大祭司問他們說:「我們不是嚴嚴地禁止你們,不可奉這名教訓人嗎?你們倒把你們的道理充滿了耶路撒冷,想要叫這人的血歸到我們身上!」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升天以前的預言清楚明瞭,使徒們會把祢的見證先傳遍耶路撒冷,這事一點都不假; 並且是藉著反對者大祭司的口也證實了這件事,這真是稀奇。恩慈的耶穌,祢也知道我們的下一步,知道我們的明天會遇到什麼,然而不同的時間或不同的地方也無法限制祢,所以,我們願意將自己放心的交託給祢,常常禱告也以感謝的心等候祢的回應,因在祢裡面有十分的平安,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