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5章29~33節】這樣說: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你們掛在木頭上殺害的耶穌,我們祖宗的神已經叫他復活。神且用右手將他高舉,叫他作君王,作救主,將悔改的心和赦罪的恩賜給以色列人。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公會的人聽見就極其惱怒,想要殺他們。

 

【我們一起禱告】

已經復活的主耶穌,我們要口唱心和的讚美祢,祢是被父神所高舉的永遠君王和救主,祢成為我和我的孩子○○生命脫離黑暗進入光明的拯救者。把勇敢的心賜給我們的主,求祢幫助我們學習使徒們,把嚴峻的困境當作宣揚神旨意的大好機會,讓我們以信靠祢為最大的榮耀。慈愛的主耶穌,謝謝祢愛我們到底,我和我的孩子○○是非常幸福的,就是在這夜晚,祢也必保護○○安睡在祢懷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