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年一度的海洋敬拜,已邁入第五屆。(照片來源/恆春轉運教會福音禮拜堂 提供)

5月25日於墾丁旭洋花園會館舉行的「海洋敬拜 X 為愛吶喊 Ocean Worship」戶外音樂盛會,現場1000多位參加者,在心曠神怡的青草地上,放鬆地享受美好敬拜詩歌,以及免費豐盛的美食,臉上盡是幸福喜悅!

此次活動主持人包含藝人郭世倫。(照片來源/恆春轉運教會福音禮拜堂 提供)

 

主辦單位恆春轉運教會福音禮拜堂,主任牧師黃大洲本身就是樂團樂手。此次海洋敬拜已是連續第五年舉辦,黃大洲坦言,由於獨立教派資源較少,平常教會穩定聚會人數約30人,參與服事的同工11位,所有場地、設備、招待表演團體住宿和食物...等,都只靠同工自發性的奉獻,一度讓他感到壓力很大。

 

半年多前籌備時,黃大洲曾禱告問天父:「辦這場活動是為了什麼?」很快地,有個感動進來告訴他:「大洲,你當初為什麼要辦這個活動?」黃大洲回應:「因為我想讓更多人認識祢。」黃大洲說,因為他很清楚知道天父愛他。上帝再度問他:「那如果今天只有你一個人,仍然願意做這件事嗎?」黃大洲堅定地說願意。

左:黃大洲牧師和妻女;右上:活動場地散發質感與清新氣息;右下:最後呼召時,約400位參加者來到台前回應。(照片來源/恆春轉運教會福音禮拜堂 提供)

 

經過這段對話,他再次回想起初衷,舉辦海洋敬拜不是為了證明自己或教會,不是倚靠勢力和自己。他不再迷網,認為即使排場很小、人來得很少也沒關係。透過此活動,黃大洲希望能讓更多未信者接觸詩歌,也讓基督徒有一個自由、輕鬆的環境,舒服地享受敬拜神。此外,也期望逐漸改變墾丁的屬靈氛圍,幫助墾丁的觀光業者增加收入。

 

由於去年活動時太熱,曾有同工中暑,因此這次黃大洲在活動前,不斷禱告求神賜下「雲柱」但不下雨的好天氣。他感謝神垂聽他們的禱告,當天於活動場地周圍都有下雨,唯獨旭洋花園會館沒有。黃大洲說,整個活動過程他不斷抬頭看,天空上的烏雲剛好切過場地,因此沒有降雨,且位置剛好擋住陽光,微風吹來天氣涼爽。唯獨開場時,雲破了一個洞,陽光剛好照射在舞台上;開場一結束,洞又被擋了起來,讓黃大洲深感聖靈與他們同在。

此次活動期望營造闔家皆宜的野餐環境,參加者老、中、少族群人數平均,不乏八、九十歲的長輩。(照片來源/恆春轉運教會福音禮拜堂 提供)

 

第五屆的海洋敬拜表演名單,以基督徒團體為主,包括:水行者Waterwalkers、原野歡唱(原名藍天樂團)、慕馬樂團、學友音樂、曙光樂團、The Ash 樂團、Arise 樂團、撒拉弗樂團、Te Natira'a南島大溪地藝術工作室、精忠國小非洲鼓、陶笛樂團、CHAMPION HOOD、火焱忍者、J S P ( Jesus's Princess )等。此外,也結合了約12組來自各地的手作攤位,共襄盛舉天父爸爸的party!

 

最後,黃大洲感謝神讓表演當天的活動資金缺口30多萬元,在參加者的奉獻下,如今只差約1到2萬。黃大洲說,每一屆海洋敬拜幾乎都是如此,上帝會親自預備夠用的資源。若有感動為此活動奉獻,可至海洋敬拜臉書粉絲團了解詳細資訊。

充滿歡樂的表演團體和活動花絮。(照片來源/恆春轉運教會福音禮拜堂 提供)

 

精選要聞》

「輪迴與永生」 葉明翰牧師:什麼神都拜,只差一位耶穌沒拜,太可惜

夫妻關係如何改善? 幫助丈夫的10個方

「英語自學王」的全職奶爸生涯 鄭錫懋:全職爸爸是穩賺不賠的投資 擁有五大收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