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潘劉玉霞牧師:當我們真正願意敞開並讓主醫治我們自己,我們就能在合神心意的祭壇中帶下主極大的能力與造訪。(照片/全國禱告網絡 提供)

2019列國祭司總聚(一)於本月30日下午展開,共有全台灣115間教會556名弟兄姊妹齊聚一堂。潘劉玉霞牧師在開場信息中,揭開在轉化旅程中攔阻突破的蒙蔽,讓築祭壇不再只是一個外在的宗教儀式,而是能深化至人心,因為「心」是祭壇吸引神同在的關鍵,能帶來甦醒及恢復。

潘劉玉霞牧師以「修補祭壇破裂之處─處理心的光景」為題,她提到我們需要從釋經學的一貫性來看祭物、祭司、祭壇的真理,從過去亞伯拉罕的祭壇演變成會幕,從會幕到聖殿,新約的時代耶穌基督來到我們中間,成為那完美的挽回祭,當我們接受耶穌基督之時,我們就是神的殿,但是,毀壞的殿無法帶下神的同在。

 

潘劉玉霞牧師引用使徒行傳15:16及哥林多前書3:10-17表示,「如果我們是毀壞的,我們怎麼可能建立一個完整強盛的會幕?我們必須從我們看不見的內裡開始來建造。」而我們從幼年就壞了,我們就更無法成為健康的神的聖殿;受傷越重的人,更是越不容易發現傷害到底在哪裏!

 

童年傷害造成的生、心理影響,成為仇敵尋找的破口

潘劉玉霞牧師指出,藉著影片「童年傷害影響一生健康」,讓我們明白童年傷害將帶給人在生理、心理上長遠的影響,人們都知道從傷害帶來影響的邏輯,但就是得不到解答,基督徒卻擁有答案,因為耶穌基督就是我們的解答,祂能醫治所有的病症,包含心理的病況。

 

求主幫助我們,我們需要勇敢的面對、挖掘探索往日幼童帶給我們的傷害,並在聖靈帶領的禱告中,得著從主而來的醫治。

 

我們會複製我們幼年的傷害在我們成人生活、婚姻生活中;遭受傷害的人也可能會寄情於宗教,熱衷於這些宗教活動,最終卻不認識神。這些童年受創傷的孩童產生的問題不只是生理上,更出於心理上,甚至這些心理的因素也在整個家庭結構、社會結構的壓制之下。

 

仇敵遍地尋找那些受壓制的人,當我們的魂裡面受傷,我們的靈裡更沒有防禦功能,而在這些傷害中,邪靈不斷啟動許多攻擊,使我們進入更大的蒙蔽;更重要的是,傷害使我們聽不懂道,讓信息被惡者偷去。凡聽見天國的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撒在他心裏的奪了去,那就是撒在路旁的了。(馬太福音13:19)要勝過這些壓制,我們必須呼求從主而來的同在與醫治。

潘劉玉霞牧師帶領會眾呼求主的醫治。(照片/全國禱告網絡 提供)

 

神的同在應是常律,貼近主的心並先求神的國

要靠著祭壇得著神常住的同在,我們必須明白神同在不該只是一個突發性、偶發性的現象,我們既然都是神的殿,就能主動經營和神的關係,所以築壇應該是一個常律、常例,而把聖靈充滿的特會應當成為特例。

 

神是公平的,我們是神的殿,一定有規則可以使神同在常住在我們中間,牧養教會的人要把通則性、常例的東西教導弟兄姊妹,而整全性的系統都在聖經當中。

 

我們該如何看禱告與祭壇的不同呢?潘劉玉霞牧師以馬太福音6:25、6:31-33為例告訴會眾,主的話語句句帶有能力,但我們的心離不開憂慮、自己的籌算、各樣世界的追求。真理就好像我們心裡的測速照相器,當我們一憂慮,就被開罰單,而我們不知道已經累積了多少張的紅單子。

 

上帝說要先求祂的國、祂的義,因此我們理當在優先次序上做調整,「先」的原文意思是在時間及空間上的第一,當祭司的心態正確,就不會只單求自己生理上、生存上的需要,我們能更明白主樂意藉著我們的禱告來成就轉化的工程。

 

神非常在乎我們內心的東西勝過外在的東西,築壇所獻上的祭物是超越宗教性的儀式,聖經說在我們在祭壇獻上禮物前,若想起與弟兄的爭執,要先同弟兄和好。因此修復關係更是神看重的祭物,我們需要藉著處理往日幼童傷害造成的影響,讓自己得以與自己、與家人、與周遭的人都修復關係,讓合神心意的祭壇更多的遍布在這地。

 

最後潘劉玉霞牧師提到,在我們當中的牧者都要視自己與弟兄姊妹是同等的,因為在主的面前我們一樣軟弱,當我們更深明白「祭壇就是心」這樣的信息,我們一定會渴慕真正的碰到主偉大的能力,而當我們真正願意敞開並讓主醫治我們自己,我們就能在合神心意的祭壇中帶下主極大的能力與造訪,在面對這失喪世界的人群時,我們才有主極大的憐憫來為眾人代求。

與會者在更深敬拜中,進入神醫治的水流。(照片/全國禱告網絡 提供)

 

精選要聞》

聖靈的聲音很難順服? 楊永民牧師:「三步曲」就能「聽得見、走上去」

放棄律師、「爬上」主播,歷經丈夫腦瘤與眼疾低谷 福斯新聞主播:神是我最大的依靠!

「愛的語言,對愛的人說」 蔣雅淇:透過話語的力量,找到永恆的影響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