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年好日曆」App設計簡單易用,老少咸宜。      (圖片提供/香港聖經公會)

香港聖經公會於2011年12月首度推出手機應用程式─「全年好日曆」App,此程式版面與傳統日曆相似,並節錄聖經《和合本修訂版》經文作為金句,使用者可自設時間提醒閱讀,也可連結上網閱讀聖經,同時亦可藉電郵及Facebook等工具與親友分享金句。

      (圖片提供/香港聖經公會)

早在2006年,香港聖經公會即開始印製「全年好日曆」,開發意念源自一位社工留意到很多長者喜歡使用傳統日曆,因為字體夠大及清晰,但是傳統日曆印有吉凶宜忌等導人迷信的資料,於是希望市面上有發放正面信息的日曆發售。

香港聖經公會總幹事梁林天慧表示,日曆推出後大受歡迎,每年印刷發行量逐步上升。該會於2008年推出袖珍版日曆,直至今年與義工Danny合作研發手機版日曆,並提供給信徒及一般大眾免費下載使用。

「全年好日曆」App增加連結網上版《聖經》的功能,梁林天慧希望藉此鼓勵信徒能多看《聖經》金句的上文下理,避免斷章取義。

香港聖經公會市場推廣經理周永基指出,「全年好日曆」App的日期暫時只能顯示到今年12月31日,但會在每年年尾上載往後一年的日曆,他稱這個程式可說是「萬年曆」,欲下載(請點進入)

【全年好日曆5大功能】

  • 金句日日Send:只需設定每日響鬧時間,就能天天定時收到聖經金句及勉勵信息,讓您每天都能讀到上帝的話語和關懷的信息。
  • 聖經即時Read:連結閱讀最新出版的《和合本修訂版》聖經,讓上帝親自向您說話,每天與主同行!
  • 新舊日曆一Click:提供共200年西曆和農曆資料,備有中國節日、節氣等資料,但除去吉凶宜忌、流年運程等色彩,向迷信說「不」!
  • 摯友互勉齊齊Share:透過電郵、手機簡訊(SMS)、Facebook等,讓您隨時隨意與親朋好友分享,藉著聖經金句互相勉勵,用愛播送正能量!
  • 聖經公會四圍Link:連結心靈分享文章「聖道常新」、e通訊、最新消息、《和合本修訂版》簡介等,拉近關係,結為屬靈伙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