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莊子》裡有個故事,說一個泥水匠不小心鼻尖上沾上了一點薄如蟬翼的一星點石灰,於是他請在旁的木匠幫忙,誰知木匠掄起大斧朝鼻尖削去,石灰不見了,鼻尖則安然無恙。

 

楚王不明此理,就讓木匠也把自己鼻尖上的一些石灰削去,木匠一聽,連連擺手說不敢,理由是說:我仍然是那個木匠,但王您不是那個泥水匠啊!

 

他的意思是說,奇跡需要兩個人來創造,世人皆歎扔飛刀之人的厲害,卻不知那在木板前站著閉眼等飛刀的人更有勇氣,其中任何一人心慌一動,奇跡就會變做烏有了。扁鵲算的上有可能創造起死回生奇跡之人了,可是偏偏遇上一個不能與他合作的蔡桓公,他只好逃之夭夭了。

 

【談天】

有時奇跡並不神秘,奇跡需要同心來創造,白首偕老是奇跡,父慈子孝也是奇跡,同事、同工、同道的雙手緊緊地握起來,同心仰望、協力作工,奇跡便不難出現。

 

【經文】

腓立比書1:5「…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